燃燒的情誼

Dear dakun:

看完你所製作的burning man影片,遙想起初相識的青澀17.18歲。那時還顯稚嫩的我們,因著對影像、藝術懵懵懂懂的熱情,我們相遇,並成為直屬學姐弟。

緣分是這樣奇妙,在10年的分離後,再次找尋你的蹤影,你彷彿已繞過世界一圈,帶來了許許多多的驚奇。在年輕時充滿才華之光的你,現在則在依舊外放的光芒與眼神背後,多了許多我沒見過的沈穩內斂...。記得前幾日曾告訴你,總覺得你沒以前開心了,你說年紀大了吧,我說是啊..轉眼間你這孩子也31了…呵!歲月總是不曾留情的在生命中記錄成績,當分秒時間過去,存在彼此腦頁中好似互相熟悉的我們,或許在這次相遇之後,我該更新一下記憶了…這是看完你的影片後,一股來自內心極深的感觸,當然包含想到我自己,我又能給你什麼新的印象呢?能不能讓你感到..喔喔..不錯喔,你也變得更屌了呢~(呵,我好像只有汗顏的份)



雖然你不同了,但我想這並不是一種變得遙遠的距離,反倒是我很高興看見了現在的你,點點滴滴的去見識你成長路上走過的痕跡,幾幾乎觸手可及,這些年你在影像上的漸熟歷練,也感受到那些無數挑燈堅持下去的夜….你知道的,從認識你時,我就告訴過你:能當你學姐,對我來說是件多麼驕傲的事,當然我也記得當我畢業時,你也說過你好愛我啊(呵..有字跡為證,不能不承認),當然我希望現在你還是很愛我的啦~

其實,我想那是一種惺惺相惜的感受吧,而這種感受我堅信能透過彼此吐槽與鼓勵下..不斷滋長,只要,緣分線不斷!幸好上天垂憐,在去年我找到你了,雖然沒有費盡千辛萬苦,但也一波三折~你啊你,真的是我親愛的學弟,幾乎想把你當作親弟弟一樣的使喚(哈哈..是疼愛啦),我在想,能如此契合,或許是在我們的血液中真的留著一些類似的因子,才會在對方講了一句甚麼話之後,心有戚戚焉,點頭如搗蒜般的直說:沒錯!沒錯!就是這樣!

你今日帶給我的影片,裡面所有光影、節奏,一會兒將我的思緒拉到了那個開著火焰之花的沙漠夜裡去,一會兒思緒又回到了我們的相遇之間,於是開始不知不覺的想要寫封信,跟你博感情一下(這是一定要的啦!哈)雖然,我想你可能只想知道,阿是怎樣啦!好不好看,很讚吧! 呵呵…別急別急,親愛的學弟讓學姐告訴你:當然好看!因為就像你說的,明年還要再去,還要找我一起去一樣啊,你早就知道我會喜歡的,不是嗎?

親愛的dakun啊~我的敏感與噁心八拉,你是學不來的~所以啊~就乖乖的當你的超屌導演吧~然後就像這樣一直與我分享下去,我想...這樣不未嘗是個很美好的結合與化學作用嗎?ㄏㄡ ㄏㄡ ㄏㄡ…


圖說:Dakun做的magazine cover

延伸:Dakun -Burning Man-tagBurning Man Image Gallery

Comments

BG said…
因為感動而嘔吐,人生難得能有幾回啊~不用忍..盡量吐!哈哈哈哈
妳這封信 說真的 我看完後覺得頗感人的
但是dakun回妳"幹.....我需要嘔吐袋...受不了了!!!"
突然被拉回現實來了....
BG said…
的確是蠻感人的沒錯啊,但我個人覺得噁心級數只有3.5顆星,沒想到dakun這麼承受不住~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失散太久造成的(他承受噁心程度退化,我的功力則是突飛猛進)呵呵...日子還長,我會好好給他"照顧照顧"滴..

不知道你有沒有上dakun的相簿看看,這個burning man活動超級屌的呢~不過聽dakun說,去一趟要10萬..Oz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