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夢手記。1-3似有若無的邏輯

事不過三,活體實驗行至NO.3這週,混亂似乎該獲得停損,走向另一個新的象限

我像是一隻怕洗澡的狗兒,遇到水總低聲嗚吠不已,那並非生氣也不是想咬人,只是莫名恐懼身體濕.淋.淋.的非正常狀態。其實誰不愛洗澡後的舒爽,誰能放棄梳理廢毛,讓新毛生長這樣看來吸引人的機會呢?

洗,總需先打濕
然天性難違
濕了,總想甩身...



10週的活體實驗,會不會根本是個漫長的沐浴過程呢?
污垢如果累積越深,沐浴的流程勢必越加繁複
洗滌開始於髒污的揚起,目的最終是要讓身心靈純淨..
這是在使用完NO.1-NO.3,我開始想著的一些邏輯

NO.2週間,伴著NO.1揚起的污垢,醒目著影響睡眠,夢很片段零碎無法記憶,正面字句則幾乎被沖洗後產生的黑暗泡泡蓋壓而去,讓人不耐煩到,乾脆不想洗。

身體適逢MC來臨的疲憊,工作面臨一週完成兩大企畫書的壓力,非常難熬,進入混亂+不安的極致點。男人被我拒絕在外...我好累,想躲進一個很簡單平和的懷裡悠悠訴說,緩緩休憩....

NO.3需要抹於心輪。黏稠的質感,彷彿提供[潤滑修補]的意義。力求平靜的躺在床上,將液體抹於掌心,順著身體,從額頭到眉心乃至鼻息,再滑至心肺至胃。有人說心輪開啟,有可能造成極好或極壞的兩面性,若注入強而有力的正面能量,那麼身心舒展,反之,則會讓幽暗冥火更容易入侵 。

實在無力思考正面字句,
只知身體漸漸放棄急於甩開的動作,
於是也就不再那樣筋.疲.力.盡...(假象的平靜,表面的潤滑)
因為混濁總是持續累積,
像是永遠無法洗淨。

連結身心靈之間結構複雜的齒輪,實在潤滑不易
只要活著,就得繼續運轉(就算勉強)

在NO.3只是暫時讓喀啦喀啦的不順聲音小些,
滑潤間仍有著細微可聞的噪音
呈現一種詭異的寂靜,
睡,宛如安息般不再醒來
睡進一個....醒來也會瞬間遺忘的世界裡


NO.1翻攪
NO.2清洗
NO.3潤滑

以3停損回顧,
試圖串起某些東西

NO.4...下週進入,待續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找不到邊境留言版,大概我又拖延了一陣子來建構我的Blog,我還是想問【背景音樂的語法】及【文章分類的語法】,另請教妳這些語法是從何而學?我先留個信箱flyinpoet@hotmail.com
謝謝妳!
Anonymous said…
哈 嚕米

邊境留言版已經被我很低調的換了名稱,叫做[廢話暗藏玄機],不過既然你留了信箱,那麼當然也就不用留言什麼了。

語法從何而學啊..當然,除了像你用問的之外,最快的就是從網路上查,尤其我建議你善用[奇摩知識+]因為真的什麼怪問題都有人回答呢(更何況音樂語法這樣普遍的問題)像我剛剛試著輸入[背景音樂語法]查詢,結果就有10幾頁的說明!

你看,這是否比起你這樣來回的問,所得到答案要來得迅速且豐富多了呢?

另外Blogger這個平台,預設上並沒有文章分類的功能(某些高手或許會改,但我不會)

ANYWAY~我先將語法寄到你信箱,也期望可以盡快看到你初步的部落格囉~加油
Anonymous said…
貝姬換版面了,是配合心情?
BG said…
一切安好 謝謝艾薇的關心
Banner啊....
不過是自己給自己出的功課
例行公事的每月一換啊(呵)

這次以破版的處理方式
我個人還蠻愛的
簡單明瞭無壓迫感
只不過黑色調還是存在著
對觀者來說
是否仍是大同小異之感呢?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