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姬牌四物湯



超過30歲
這是我自己第一次煮四物湯,喝四物湯
我的身體狀況就像是殘破的抹布
藏污納垢,連外表看來都糟



上週,經期來臨
第三日因為有讀書會聚會
聊得太欲罷不能,超過3點回到家。4點才睡。
手連續發麻了接近2天
整個人快站不住
帶著慘白的臉,伸出我冰冷的手,握住每個過來跟我討論工作的同事
每個人一致的回答:你的手怎麼那麼冰!!

是的。我的手怎麼那麼冰
應該是說 我的手一直都很冰

同事逼著我去買雞精喝
我一直不敢喝那些補品類的東西
記得以前我的男友還曾經捏著我的鼻子
逼著我一定要喝下去
而我的淚,就這樣從眼角滑落(因為實在太噁心了....)

超過30歲。自己一個人
我不能再這樣不懂得照顧自己
所以今天煮了貝姬牌四物湯
除了好看,也被我調理得超好喝
棒棒雞腿肉好嫩啊~~

為了好看,額外加了"紅棗"..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