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靈魂前進,一切都該讓路




■ 一段關於友誼,關於D.P的起源故事
2004首張D.P.專輯發行起源於「一份心意」。6月時節,朋友拋下令人又愛又恨的台北城,遠去嘉義「討生活」,此行好比下鄉,好比放逐,也好比冒險。想像一下,一個雅痞性格的人,將會怎樣在有著純樸又台到不行的鄉里間,感覺精神提升?....連我都開始為這份不確定感擔心了起來...於是,我興起送上多首心愛樂音為禮,想讓朋友可以在某個瞬間,擁有一個沒有場域之別,只有感動可言的禮物,獲得依靠,深層的,並且找到理由,頹廢的恍神著。我想...

無論在哪裡,讓我們在一樣的天空下,聆聽同樣的感動,靈魂就能彼此靠近。

其後,2004 D.P.以複製方式贈予其餘等同重視的朋友,接著它所帶來的火花,延燒得出乎意料的盛大且美妙,一個個迴響傳回,自此,不自覺的...我背負起提供這頹廢與幸福嗎啡的使命。

■ D.P的內在意涵
D.P.來自Decadent Present的縮寫,字面上翻譯為「頹廢的禮物」。而「頹廢」的字意在此所指的是心靈層次上的,若要解釋我想那是一種往黑暗底層,往悲傷,往苦痛,往不堪,往回憶,往思索 靠.攏.的精神狀態,在平凡的生活中,我鼓勵人們頹廢,試著不積極,試著沒有任何目的享受並接近那種狀態,然後發現..空間存在,聲音存在,氣味存在,觸覺存在,自己存在的意義。

而D.P.則是幫助我們接近 那.個.狀.態. 的觸媒。

■期望D.P.的未來
往後D.P.將固定於每年盛夏發行,除了維持收錄少見曲風、異國音樂、電影原聲帶的樂曲外,希望更可在不久後實現加入自製MTV的夢想,總之D.P.只會越來越豐富,並且如友誼細水長流。

Comments

Alphabet said…
就是...個人音樂精選集?

颱風天。台中好的很。就是風大了點。
早晨看看新聞那些無病呻吟的無聊記者,
還有每次颱風必看的{哇靠風真大道路空蕩蕩}的畫面後,
我去跟blue玩。牠大概不知道什麼叫做颱風吧...
BG said…
呵 真害羞
就是...個人音樂精選集?
感覺好像帶著那麼一點不屑喔..ER老弟
這樣好了 我寄一張給你
讓你再更不屑一下吧

(其實,早想給你 可是你根本要都沒要過呢~不管了~硬給~哈哈)
Alphabet said…
哪有不屑~
毛大姐這妳就誤會我了。
我只是確認一下而已。
因為我不確定是不是我想的那樣,
所以問一下~哪~有不屑~
我這個人生性害羞,
不會主動開口啦...毛大姐要寄給我,真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