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醒的瘋子



Staturday的晚上,想不想把燈關上,把所有東西都隔在外面
在酷暑夜晚,把汗流著,把身體交給身體,聽聽它說說話。
然後....
心在說:都這麼久了,到底可不可以給我些新鮮的?
腦在說:都這麼久了,發臭了,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打掃?
胃在說:拜託,這裡已經不能在塞任何東西了!
腸子在說:搞屁啊!我哪消化得了這堆垃圾!
肺在說:媽的!你他媽的一定要把我給搞黑嗎?
腳在說:快點啊!到底要不要走啊!
手在說:幹!我受夠每天在鍵盤上跳躍的任務!

Staturday的晚上,想不想把抽屜打開,把所有東西都攤出來
在酷暑夜晚,把汗流著,先把面具脫了放進去,再把虛偽也收起來。
然後...全身赤裸的進行一個儀式
把盒子裡塵封的記憶燒掉
把筆記本上舊的筆跡改掉
把沒水只是好看的筆扔掉
把畫滿線條的天書撕掉
把泛黃的情書灑泡尿讓它臭掉

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直到喇叭破掉!!!

Comments

BG said…
黑皮先生...你真的瘋了
我還不想那麼早死啊....
Alphabet said…
把發臭的身體浸泡在100加侖汽油桶中然後點菸吧!!!
然後不管是心啊腦啊肺啊手啊膽啊腎啊鼻屎啊都不會抱怨了!!!
咿-------------耶!
(沒事了。有時候要發發瘋,有益身體健康。)
BG said…
親愛的ER
最好再配上 安得咧 一八 一八~
(這個好像是小時候看的卡通-飛毛腿在跑時常發出的聲音,不知道你知不知道這卡通..)

又是颱風 又淹水
昨晚夢到你寫了篇關於DP的文章
你說好豐富
邊聽邊打手槍
然後再把垃圾往樓下丟
接著挖挖鼻孔,聞聞臭內褲
喝個酒,打個嗝
再把espresso煮成平常三倍濃
最後加點文字包裝
寫成這篇聽後感的文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