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上名來!你是怪癖幾號?

這是個屬於部落客的遊戲也是活動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某年‧某月‧某日‧某人‧在遙遠的某處
定下了這樣的具有傳承性的盟約...
1. 被點名後,請寫下5項個人怪癖或奇怪的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
2. 然後再轉貼5個人(記得要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邀請他加入此活動)
接著。2005.8.21我被MACYODA點名
本著偵探般的精神,我竟想回溯這遊戲起源
過沒1小時,我發現這是件龐大工程
每往上層回溯(A點名B,B點名C‧C點名D‧D點名E...源源不絕)
越來越多有意思的優秀網誌,
就像老鼠一樣一個個出現在我眼前
綿密的老鼠會組織 ,讓我激動的想畫張組織圖
好表達我身在其中的感動

接著,廢話不多說 回到正題 來談談本人的怪癖

[怪癖1] 裝忙
很愛裝忙,裝忙的嘴臉與姿勢通常是:
朋友邀約一定不準時到
到的時候一定邊講手機(不一定真的在講電話,重點是要演出一副很忙的樣子)
邊講手機,還要一邊很忙的找包包裡面的東西
邊找包包裡面的東西,嘴巴上還要邊講:
對不起,等我一下,有事情得先處理一下

[怪癖2] 一天挖10次耳朵
很愛挖耳朵,不是癢也不是髒,但就是純粹愛挖
那種很爽的感覺,幾乎可以比擬高潮
不過一天10次的高潮,也真的有點離譜(對不起)

[怪癖3] 包包購物狂
很愛買包包,尤其是便宜又好看的包包
看到就會不由自主的購買
由於包包款式太多,每天睡前的重頭戲就是
將今天帶的A包包裡面的東西,換到B包包裡面
缺點是,昨天B包包裡面遺留的某張紙條
可能是你今天要去拜訪廠商的地址資料
或是今天計畫要去看病
結果健保卡,卻放在前天的C包包裡面
所以,最近這項怪癖有收斂一些
至少,會一回家把包包裡面的東西全部挖出來放在桌上
睡前再找個明天想帶的包包,把想要的東西裝進去

[怪癖4] 超愛講髒話
這個應該也算怪癖
從國小就開始講,很愛講,講的時候,覺得頗爽
三不五時就來上一個語助詞
恩嗯 感覺好粉多
幹,你媽咧,超營養雞排

[怪癖5] 醜化最美
三不五時很愛醜化自己
定期就是會有衝動想要徹底的當醜女
穿著七分運動褲,舊T恤,拖鞋就直接到公司上班
再戴上眼鏡,配上口罩,然後綁馬尾外加瀏海夾起來
臉上毫不化妝,眉毛也不修,腳毛也不刮
連指甲油都必須呈現斑駁的狀態
然後配上我最愛的香菸
坐在樓梯口抽煙時,全然就是個得病的老鴇
很讚!經典!
個人覺得相當有風格
下次當我有這個打扮的時候,再跟各位分享

以上就是貝姬的怪癖
以下 依約點名5位下線,請各位善盡組織規章,
繼續將怪癖主題發揚光大,感恩,叩首

雨蛙。二代的感性蛙
EXOMIND的怪咖ER
查裡王看世界的忙碌查裡王
還有個要求要隱藏起來的

Comments

BG said…
把語助詞掛在嘴邊
對女人來說 應該算是啦..
本想很不仁道的給你反貼回去
好讓你再好好敘述其他10幾20條的怪癖
(噗)
Alphabet said…

要找到五個人可能有困難
我寫是沒問題啦
不過五個人太難了
哇哈哈
語助詞...當我和"老朋友"說話時
也會!而且真的很痛快!

ps.我是從 MacYoda連過來的~妳好!
Anonymous said…
貝姬,您好:

很高興您在TAG時想到我...
不過,最近查理王有點處於低速滑行期,
好像一下子沒啥心情寫些雜文.

雖然已經被數人TAG到滿頭包...
不過,我大概會繼續裝死一陣子:p


但,說不定哪天我就沒來由地寫哩.
不過,先說好:查理王很Boring,大家千萬不要期待太多:)
BG said…
哈 OK OK啦
就是因為同樣身為巨蟹座的呀
我瞭解那種沒來由的沒力啦
當然我也相信,絕對會有某天,突然而來的高潮滴!所以裝死OK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