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You

嘿!You~現在看著這文章的你
我感動你了嗎?我在你心裡有位置了嗎?我有沒有給過你任何美好?
你為什麼來這裡?你想要我說什麼故事?你要我跟你有什麼樣的關係?
你早餐吃什麼?你中午午睡嗎?你晚上看著星星還是枕著黑幕入眠?
你喜歡村上春樹嗎?還是只是崇拜那味道?還是純粹想模仿那調調?
你愛聽音樂嗎?是Rock嗎?Jazz嗎?Blue嗎?還是只是靠盃的情歌?
你會下腰嗎?你會用手挖鼻孔嗎?你習慣用細細的棉花棒清潔耳朵嗎?
你有戀人嗎?你有敵人嗎?你有任何人愛你或恨你的人嗎?
你會畫畫嗎?你會唱歌嗎?你會跳舞嗎?還是可以寫出一手好筆跡呢?
你喜歡晴天嗎?喜歡下雨嗎?喜歡霧茫茫嗎?還是冷颼颼的孤單呢?
你是才華洋溢的嗎?你是聰明絕頂的嗎?還是你只是喜歡低調呢?
你愛說謊嗎?你愛演戲嗎?你沒辦法面對你自己嗎?或正在改變呢?
你喜歡吃辣嗎?你愛喝酒嗎?你狂抽煙嗎?
你會自慰嗎?你不屑時會翻白眼嗎?你不爽的時候都怎麼讓自己爽?
你的臉是方的嗎?是圓的嗎?還是尖的呢?
你的屁股翹嗎?你的肌肉精實嗎?你的胸毛、腋毛、陰毛夠黑嗎?
你常遲到嗎?你說話不算話嗎?你只在乎你自己嗎?
你會運動嗎?是swin嗎?Baseball嗎?tennis嗎?還是放風箏也算呢?
你做心理測驗嗎?相信星座嗎?迷信算命嗎?你鬼月會不會怕鬼呢?
你看什麼電影呢?懸疑的嗎?情色的嗎?溫馨的嗎?還是都不看呢?
你的口頭禪是什麼呢?你有綽號嗎?你愛咬文嚼字還是說髒話呢?
你的爸爸還活著嗎?媽媽過得很快樂嗎?兄弟姊妹和睦嗎?
你的房間很大嗎?有雙人床嗎?有鏡子嗎?還有些什麼呢?
你的工作可以做一輩子嗎?愛情能走一輩子嗎?朋友是一輩子的嗎?
你喜歡看頒獎典禮轉播嗎?幻想自己是明星嗎?還是想當個平凡人?
你有被害妄想症嗎?憂鬱症?燥鬱症?還是只是小自閉而已?
你擦屁股要用掉幾張衛生紙?擠牙膏會擠多少?用什麼洗澡呢?
你喜歡什麼味道?花香?草香?臭豆腐香?還是男人味跟女人味呢?
你想去哪旅行呢?城市?山巔?海底?冰原?還是只想繞回家裡呢?
你喜歡跟人擁抱嗎?喜歡跟人牽手嗎?喜歡跟人共浴嗎?
如果只有四個選擇,你想去睡、去玩、去死,還是來做愛呢?
如果只有三個選擇,你想吃牛肉麵、餛飩麵,還是乾麵呢?
如果只有兩個選擇,你想當柯賜海,還是許純美呢?
如果只有一個選擇,你會不會不接受呢?
你被問得快受不了嗎?你被我打敗了嗎?還是你正專心的作答呢?
你覺得我問了太多嗎?你因為太傻還是太愛我,所以看到這裡呢?
你是不是想說:要衝過來,告訴我所有答案呢?

嘿~You
你怎麼回答呢?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問題。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個字 猛*
2個字 厲害*
3個字 你真行*
4個字 真想不到*
5個字 精神還好吧*
6個字 狂野非你莫屬*
7個字 邊寫邊想又邊算*
8個字 問題太多寫不出來*
9個字 想這些答案真是累人*
10個字你那黑狗真是有夠可愛*
BG said…
呵 老兄您受到"奧美"薰陶果真不一樣了啊
講話都開始精準起來了
算得好
給我再來11-20個字的吧~
Anonymous said…
喔喔喔!
我不爽的時候都裝白痴 然後就會爽
(請原諒我只夠時間回答其中一個問題 噗)
Anonymous said…
上面是我說的
Anonymous said…
阿 名字還是沒出現
我是CCOOL啦
BG said…
哈ccool 你是故意灌水嗎
下次請用other的身份留言,偶就知道了啦
真的好忙啊你.100個問題,只回答了一個耶
哈哈 熱情的少年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