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有些時候是會突然很想在一大早烤片香噴噴的土司然後塗上厚厚的藍莓醬的,有時候是會很想要一個人非常安靜的不斷刷洗浴缸臉盆讓水一直開著流著的,有時候是會很想一個人躲起來把所有聯繫關掉而心是等待著什麼的,有時候很想改變一切但卻又發現重複是日復一日的,有時候是真的很懷念一個老朋友希望她巧合的知道你在想念而突然出現在身邊的,有時候總是會落入某個空間而那裡面是充滿悲傷的,有時候是很想講出真話但是卻知道那是毫無幫助的,有時候還是覺得戴上面具裝瘋賣傻是比較好的,有時候逃避派不上用場了所以變得義正嚴詞討人厭了,有時候當所有在意都變成死亡的感覺那時也就沒有什麼好在意的了,有時候以為自己活得很快樂卻知道是自欺欺人時是很苦澀的,有時候知道自己很悲傷但也知道還有更深的谷底是必須去面對的時候就失眠了,有時候因為寂寞孤單反而滋養出自尋快樂的能力是會想苦笑的,有時候因為無可言諭的快樂產生所以開始等待著美好在未來消失時是很無奈的,有時候應證了所有的不變就是改變的時候是很想好好大哭一場的,有時候總是想著有時候怎樣又怎樣的...。

Comments

BC said…
噢。
看著這篇有時候,
心情變的很灰暗。
很難形容恰當的灰。



by the way 我非常喜愛八月的主題曲
九月的也不錯
洗完澡出來就會打開你的blog聽喔。
Anonymous said…
好像被裹在塑膠袋中吸真空的棉被
整個人的溫暖縮了起來
乾扁而絕緣
體液氣味封鎖
凝在無常失落中
悲傷無淚心冷無語
是那張大哥照
是本月音樂
是有時
會探出頭的靈魂
跳出水面的鱒魚
適合迎上ㄧ槍而完美了結ㄧ切的心情
才知道一直真誠陪伴著自己的
是自己
以及自己的孤單
和曠古以來的其他人依樣
才子武將村姑老嫗
聖賢才智平庸愚劣
都要異口齊聲嘆出的一道氣
深深地吐個舒坦
這樣的朋友
雖然我們彼此不同
甚至有些不懂
可是來是這樣連結在一起了
不要說感謝認識妳
而是世界遣你來跟我連結上真實
流動生命血肉

Anonymous said…
這不就是人生.
BG said…
TO:bc
這真是我聽過最貼心而感動的回應了
一種真實侵入到某人生活中的實在
讓我的心滿滿的,謝謝你
告訴我BG對妳的意義~謝謝...

TO:雷
這不期然的回應
我收到了,擺在心裡~寶貝~
Anonymous said…
起來聽你的音樂
覺得自己像是剛從冰箱拿出來得章魚
手腳硬而無力
灰而冒著凍煙
阿樹的塔羅
還在耳邊揮之不去的預言
都像碎冰塊掉了ㄧ地
昨晚的男人柔情而說出了傷人的實話
我還是讓自己受了傷
其實認識不過幾小時
我問自己
我準備好受什麼傷
(以前常常跟人說 成年後 要自己決定有誰可以傷害自己)
沒有答案
不過有全新的ㄧ天
也是不錯的
舊的我
喘息掙扎
新的我
陣痛中還生不出來
滿地羊水

BG said…
TO:雷

我一遍遍讀著這些簡短文字(長的留言)
心順著音樂 安靜著覺察著
是過去的你回來了嗎?
還是新的你要長成了?

只知道 你在 我在
而我如此的高興我們在彼此身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