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醉。淺笑。薄酒萊



我醉了。醉在葡萄紅色裡...
2005薄酒萊相關圖片請看這裡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囉貝姬
一起來玩個遊戲吧

http://blog.yam.com/freddieho/archives/792221.html
Anonymous said…
呵呵...耍白爛或笨都可以啦..只要是荒唐事都好囉^^
BG said…
TO:glenn

真恰巧
我也是約末10年前,喝了我人生生平第一口的薄酒萊,當時在百貨公司當企畫,就在超市部門賣酒專櫃前,熟識的小姐介紹我喝的,光聽薄酒萊這名字,感覺就覺得很女生,很清淡(呵呵,請原諒我過度的聯想)然後,當時對酒根本沒啥概念感覺的我,也只不過覺得..恩..還不錯喝,這樣而已。

事隔10年,今年的心境特別不同,我住在一個自己喜愛的房子裡,做任何我自己想做的事,一切非常恰如其份。

年過30,『酒』卻成了成人的禮物,在某些夜裡,輕輕品嚐葡萄酒紅,溫潤的微笑,真的很輕易地..就這樣緩緩的在臉頰綻放。

PS:你留言字數好多,呵,拼不過
perfume said…
差不多也是十幾年前接觸到薄酒萊, 當初純粹抱著好玩嘗試的心態, 地點好像是某義式/法式餐廳吧. 簡單直接的味道, 配餐吃十分適合. 可之後也沒啥心思特別去找來享用, 似乎太刻意麻煩的話, 反而不搭這酒的隨興.

去年這時候看到新東陽的酒瓶招牌, 想說順路經過買一瓶, 呀, 沒貨很久了, 櫃檯小姐對我的驚訝更驚訝.

和活潑酒標一樣, 薄酒萊真是適合搭這些有的沒的瑣事來聯想開講.
BG said…
TO:perfume
是啊,如果喝咖啡可以聊是非...
那麼,喝酒就是聊舊事囉...呵呵

TO:glenn
手酸倒是還不至於啦~我每天打上的字,可是多上這好幾倍的多,我只是怕我拼不過你的用心,寫太少,誠意不夠~呵呵~不過你看看perfume也寫不少呢~原來大家對喝薄酒萊都有那麼多內心戲啊~哈哈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