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青春夢



一則來自時尚雜誌的照片,讓我想起了某個年輕美好時光。
當時我在戀愛,所以除了外表總打扮得漂漂亮亮之外,連內在美也格外注意,Calivin Klein的內衣,沒有多餘的蕾絲,更沒有講究提高集中的剪裁或是讓咪咪高聳的海綿墊,有的只是以附有設計感的布料,為已經完美的身材畫龍點睛而已。

Calivin Klein就是如此極簡,除此之外,不會再多。

C.K.絕大多數的女性內衣肩帶及內褲側邊,皆採細邊,身材若不是濃纖合度,外加肌膚有一定緊實程度的話,那些細邊反而是暴露身材缺陷的最大殺手,想想有條細線卡在贅肉或者下垂肉的裡面,實在有礙觀瞻…。

10年前我的內衣清一色都是C.K貨,那代表的是一段美好的青春時光,而現在那日子已經離得很遠了,年華老去,身材變形的我也只能在不斷的心理調整中,去適應生理改變,或許我該覺得汗顏,或許我該接受成熟也有成熟的美感,但是,說實在的,有多少人不想留住青春?

自己生活,不免將關注放在自己身上,每每在夜深人靜時,如何讓未來過得更快樂,找到自在自得的人生姿態?這些意念,總不期然冒出來與我打打招呼,然而看著手邊為自己訂下的一些小小願望或者計畫,我發現,我追尋的或許只是某些逝去的青春歲月……。

林懷民曾經說:年輕的流浪是一生的養份。
我想,如果可以假想自己仍然年輕,仍然可以流浪~那麼是不是一生的養份都將豐饒,有趣,充滿生命力?

我們現在追尋的是些什麼?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像每個人最近都在抓些什麼
回憶些什麼
是因為季節
還是年底?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