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臭掉的無意義

我覺得我應該再更沈靜一點...
這篇文章的調性,我下意識的認為應該發表在我的另一個部落格
那個部落格,已經被我從這裡抽離掉所有連結過去的證據
那個部落格是某些初期接觸到baggywalking的人知道的部落格
但知道,並不代表記住,記住並不代表會看
那是個很哀傷,很嚴肅,讓人看了舒服不起來的部落格
但是,我現在把應該發表在那裡的文章
發在這裡...

突然這種狀況,就像一直假裝跟某人相處OK,
但有天,妳突然很想為他煮道含毒的菜餚一樣
妳想看著他如何掙扎,看著自己背叛,
看著他瞭解世界上不是什麼都OK,
看著他吃下痛苦,然後痛不欲生...
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想在所有的東西都加入這樣的毒藥
當然,也包含baggywalking
或許,並不能真的毒死什麼
充其量只能讓人拉拉肚子,或是暫時精神失常
或是,根本沒人想吃我煮的菜?

到底這跟我一開始說的沈靜有什麼關係
其實我根本他媽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又開始進入某種變化的時期了
。我需要看真正好看的電影。
不再是編寫華麗,完美,無懈可擊的那種
我需要更搞不清楚脈絡,更灰暗難辨,
沈靜到幾乎不明顯的那種電影
。我需要看更有哲理的書。
而不是安住在人間處處有溫情的犬儒文章裡面自我安慰
我需要更反叛,更疏離,更挖掘,貼近內在狀況的讀本
。我需要。
(或是想要) 離開?

我的勇氣裡面存在一種害怕,我總是和它在對抗,
但往往害怕戰勝勇氣,連我也沒輒
當然我也念舊,一種他媽的,沒什麼用的念舊
我根本搞不清楚,
我為什麼丟不開一些已經長不出什麼新東西的-舊東西
那根本已經沒有意義,
沒有意義的東西,存在那裡除了沒有意義,還是沒有意義
我想把一切毀壞掉,然後拍拍身上的灰塵,起身再繼續走
絕話說盡,我甚至不知道下一步還能再講什麼
而我想我害怕的就是這個
甚至,這篇文章還沒寫完,我就開始憂慮,
這篇的下一篇,我又該用哪種姿態出現

這是一篇不適合出現在Baggywalking的文章
但是,它就是真實又虛擬的存在這裡了
搞不好會像慢性病一樣蔓延開來
搞不好它只會像是個扮相哀傷的小丑
短暫的表演過後, 誰也看不清,
小丑到底是不是真的哀傷....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s i'm reading.
perfume said…
寫下去, 別在意姿態吧, 思想和呼吸一樣, 一拘束, 就難以為繼了.
我來這兒回答你
說真的,我想不出來
我只做過很man的事 沒做過"荒唐"事
【穿哥哥的"吊嘎"】
小時後我都穿哥哥的衣服,沒為什麼,只因為我沒姐妹,所以穿哥哥的
翻開幼時的相本或是幼稚園畢冊,我就是穿著"吊嘎"在過活
左右夾攻女娃兒,而且還把手放在人家肩膀上,感覺起來我還真像個大哥....
【包包頭和公主頭是什?】
我娘很愛去跟鄰居阿姨抬槓,而我就是阿姨消磨時間的"人質"
總是幫我弄一個包包頭或是綁公主頭
對我而言,我恨死了!!!!!!!!因為我討厭那種被"綁死"的束縛感
而且一堆髮夾在戳妳的頭...god!!重點是,還會把頭髮往上拉到繃!
感覺眼睛變成鳳眼外加頭皮陣陣發麻! 然後娘與阿姨就會說:好漂亮呀~
我可從來不認為,而且在綁好後沒多久就自己把他整個拆掉,披頭散髮的回家
然後隔壁的阿婆就會說:雅婷呀,頭髮那麼亂,很像"蕭伯"喔~
but who care!!
【芭比娃娃是什?】
印象中總是和哥哥和鄰居鬼混,幾乎都是男孩子
其中常去玩的地方那戶人家家裡有工地用的推車,就是藍色拿來放磚塊
要傾斜45度再推的推車,所以大家玩的遊戲是:站在前面那範圍不大的區域裡
2個人負責推....
有一天我自己玩,結果手滑,推車硬生生的朝腳落下,我的腳大拇指當場烏青
也不知道"黑"了多久腳大拇指才康復,但是..我從此懼怕了嗎?no~照玩不誤~

我想以上的3點,就構成我現在一半的性格
不愛穿裙子、頭髮不喜歡綁、討厭芭比娃娃,而且怕理髮院裡的那種假人頭或假人
直到現在,個性除了man還是man...
雖然長相是"女生樣",但也被朋友笑稱"現在像妳這樣的女生,不多了..
是呀!連我都懷疑我是不是生錯性別...

Baggy我努力了...呵呵
BG said…
TO:ER
你說過..當有共鳴時,聲音就出現了,不知這是共鳴,還是打氣,或許只是一個痕跡..恩嗯..不重要...只要知道你在,一切都好

TO:Perfume
謝謝你,講到了重點,我想我真的是一時情緒,今天沒那麼反叛了..真是善變..

TO:Z
原來你是男兒身,那多多來點撫慰吧~我需要男人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