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開始

向來我都是個虎頭蛇尾的人
總是給自己訂立許多計畫,但實際上行動力極差
經常自圓其說的放棄了我的許多心願
而這種個性只是在不斷傷害自己
而後在潛意識裡卻乏自我認同
是的。我沒辦法認同我自己。
所以我很習於角色扮演與幻化
在眾多角色裡,將那個我最清楚又不堪的自己
藏在最裡面,營造外在假象
但其實我深刻清楚我是個沒用的人
許多時刻只是在裝模作樣
勉強掩蓋內在不足的狀態
自省,變成只是一種降低罪惡感的儀式而已
從自我激勵中,變成。自殘。
我常以對自己願望都沒辦法堅持的人
還能成就什麼的標準,來批鬥自己
但仍然日子一天天過去
永遠都沒有自立自強起來的一天
我很愛呼口號,很愛鼓吹人因夢想而偉大的理論
一大篇的大道理,自己一項也做不到
我鼓勵了好些朋友,有夢想打死也該去執行
好多朋友因此獲得我的力量朝夢想前進
好似藉著他人的行動力,去執行自己的願望般
但我仍舊對自己很無力,面對自己仍只有殘酷的無力

2006新春過後,我希望深刻的從自己出發
讓自己有個真正全新的開始
願上帝賜福予我,讓我擁有面對自己的力量
從百種假象面貌裡,整合出那個最初的自己

很開心的是,我想要了已經一年多的夢想書房
終於,完成
從這刻開始,希望自己善用這個好的開始
所給予的力量,持續前進...
我的全新書房 歡迎參觀

Comments

perfume said…
右上角神奇花朵怎生的啊?

欽佩中˙˙˙
BG said…
用水彩筆沾水泥漆直接畫
兩位回來啦?真好~又見面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