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228[前章]

我打算著打點前去游泳池的物品:泳衣、泳帽、泳鏡、浴巾、乳液、沐浴精、洗髮精、洗面乳、(去角質霜和面膜要不要帶呢?)還有水(游泳25趟之後會口渴,蒸完烤箱之後要補充水份)...(先把泳衣穿在裡面好了,這樣換衣服會更方便...恩...陰毛要刮一下)有點恍惚的不真實感,我要去游泳了嗎?那我現在為什麼坐在這裡打這些字?到底是什麼東西沒有辦法很順暢的流動,使得我的身體與游泳事前準備相結合,然後動身 出.門.去.?

出門對我來說為什麼已經變成是一件有點困難的事情?這是憂鬱症的影響嗎?我不是那麼確定...到底是不安還是懶惰,我連自己都搞不清,安然的坐在椅子上發呆,把即將發生的事情想過一遍,還沒有去做就好像做過一遍,於是開始感覺疲憊。一開始寫這些的時後,我打算就讓我藉著打字,來安定我的心情吧...打到已經不想打,沒甚麼話好說的,就出門吧...抽著煙我看著窗外鐵窗上掛著在眼眶打轉的般的雨滴(來拍個照吧!我想..乾脆這篇用來放在部落格吧..我又這樣想)



最近老是有一些生活上的事情,很瑣碎的想記錄,一種很怕在世界就這樣流失掉的不安,在心裡流動(找不出實際理由,也只好想著,是季節的原因吧)朋友說字數多的文章,可讀性不高,看來也是這樣...我的留言越來越少,也有朋友曾說,那都是在演的,他媽的有什麼意義?有誰有那個時間面對這麼多文字?其實對我來說看到一堆文字,沒什麼特別的反感,頂多就是深呼吸一口氣,索性就看下去吧(或許我無聊的時間太多?)還是我一直活在一個所謂孤獨的世界裡?這個孤獨裡我用很多別人的文字來填滿?用很多自己無聊的文字來填滿?為什麼從講說要去游泳,現在又講到文字這裡?不過我發現這回少談了菸,大概跟我前幾天的感冒造成上吐下瀉有關係,煙量明顯少了許多,一抽就會不舒服...這樣也好,這樣也好吧?順著身體的感覺走。當然,想去游泳也是身體的感覺之一,這是昨天興起的計畫...雖然外面下著雨,雖然我的游泳道具還要重新再準備一次,雖然我前進的動力好像沒有來到我的身體。

但是,好吧~就是現在~我先出門去了~去。游。泳

回來再跟大家聊聊
禮拜天看村上春樹[東尼瀧谷]的一些事情
關於。孤獨。的。一些事情

Comments

BG said…
用信回你了...你這沒大沒小的歐吉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