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8分,1點20

我承認我的心有動搖。但這並不是一個選擇。

電梯按鈕上的水漬,殘留著誰的淚水或是洗去悲傷的自來水,走下樓我,只想買罐梅子綠,接著想想-想買的理由,也許我只是想走走,只是想走走...但我並沒吹到風,沒力氣往前走。還有8分,1點20,我要進入我的工作中,在此之前重整腦子,想想到底是人還是我,這樣一個機制複雜的東西(其實也不複雜)如果現在我{砰}倒地不起,一切也不算複雜。不見的滑鼠,不見的耳環,不見的臍帶,門開了又關,窗灑了雨又乾,花在夜裡開白天凋謝,土地總被踩過人又離開。還有8秒,1點20,上班鐘聲就要響起...

我的心無法停止搖動。但我知道,這始終不是一個選擇。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