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暗黑兵團

又想擦上黑色指甲油了
暗黑之神又要帶來一些心靈強暴式的傷害了
想染指誰?想說什麼?想做些什麼事?
媽的 思緒真是混亂
剛剛朋友給我好多鼓勵
我想將那些鼓勵以石頭代替
共有六顆小石子 它們全都叫做:有我在
還有一顆大一點 則是叫做:我們是一體
然後將石頭排成 一朵花
我想....那是我的最終花園 也是我心煩氣躁的定心丸
ㄟ...其實我有小改編這故事

好啦 在2月份已經開始的這刻
我早該換換面版
不過讓我再延個幾天吧
反正大家應該都還在放假
也沒人會在意

想寫點不一樣的東西
但還沒搞清楚那是什麼
可能到時候什麼又都一樣
又或者暗黑兵團直接從1月打到2月..
席捲整個日子的每一刻


工作他媽的亂七八糟來打擾
還有私事雜事一堆
我現在 還 。真是混亂。


{補充}
這混亂氣氛,就是要配上耽溺又封閉絕倫的音樂,
為了合氣氛,於是先換本月背景音樂,就這樣吧~
從[永遠的一天]旋律中開始二月份的發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