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球集結。推擠。摩擦屑末


2月2日-分岔 。著了魔道。不知不覺。
2月2日更晚 。天使飛過。短暫停留。
2月3日清晨 。徹夜惡夢。胃痛。頭痛匯流。
2月3日早 。靈魂深處黑暗更濃。腦波雜訊不斷。
2月3日午 。沈默。陣陣作噁。
2月3日黃昏入夜。神鬼交鋒。自言自語。
2月3日再稍晚 。對話。理解。虛脫。哭-不知道為什麼
2月3日深夜 。記憶失憶。感覺失重。
雜訊交流成閃電。直落。天昏地暗。
勉強話語。盡是逃避。
。天使之音,如此溫柔。
2月4日早 。再沈默。恐慌疾駛心頭。
2月4日午 。強打精神。撐。想撐過。
2月4日晚 。想醒。卻睡。想醒。
2月5日早 。天色亮。陽光刺目。啊。大口呼吸
2月5日午 。無意識。方向。下墜/上升。失衡
2月5日稍晚 。緩。渴望平靜。仍。無力呼救。
2月5日夜臨 。僵硬。胃痛。頭痛。冰冷。流失。
2月6日清晨 。默默。細微且混亂的夢。放棄求救。
2月6日早 。魔說我不是魔。難道真正的魔是我?
我問魔不是魔。是我。我為何無法看穿我。
。光明與黑暗已在何時悄悄交換。
。分裂。新的物質。
。未果。等待中....

延伸:混亂繪畫本

Comments

BG said…
踢喔?看誰踢吧?討厭的人踢我,我鐵定會來個狠很迴旋踢給踢回去,這點你應該比我要文雅多了&祝 工作順心
BG said…
果真高招!錄下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