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 man 續章:被退件的詩句

Dakun拍攝的burning man打算拿去紀錄片雙年展播映,他請我幫他配上文案,他說要有詩意,於是我寫下這些,但被dakun給退件了...呵呵...他說太...詩化了...恩..沒關係,我是個不認輸的人,於是答應重寫,而從答應到今日已經過了10幾天...dukun...對不起啊...實在是學姐出了點...大事情...


踏入沙塵漫漫
天知道 我將要面對 什.麼.
令人驚奇的故事劇情…

瞧見…柔軟扭動的軀體 是一節熱情如火的章曲
聽見…放聲高笑的頻率 是一群赤子之心的相遇
感受…美麗燃燒的火苗 是一首平靜浪漫的旋律
品嚐…螢光綻放的閃耀 是一頁奇幻迷人的詩句
2005 burning man
因火、因光、因愛,和平共處
在沙漠,擁抱生命
近到
沒。有。距。離

Fire 燃亮黑夜
照見身上
不見許久的。許.多.東.西
雙眼是雙翼
在光影中 領起身體遍野飛翔
心靈是油彩
在分秒中 情盡揮灑藝術熱情
雙足生根
在落地後 緊緊與大地相依

自由無拘,難以言喻
火。人。之。旅

餘火裊裊後
讓我們以古希臘詩曲
安撫著 浴.火.重.生. 的遍體
人與火
作伙
期待明年。再次擁抱。
在。一。起

Comments

BG said…
說實在的,這篇要稱上是詩,都太過勉強,我知道我寫得很不好...唉...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