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韻:書寫怨尤練習

練就忘卻的能力,我就能得到10公升淚水當作獎勵
將所有苦痛寫成無字天書丟置在沙漠裡風化成灰燼
任何形式試圖聯繫不過將分離裝飾為假面虛偽而已
你情我願但不甘心冷漠發臭為何需要假裝優雅有禮

自從我顯露出聰明也正踏上自掘的愚蠢陷阱
因為唯有愚蠢之人才想要披上名為聰明的衣
我感知強烈於是總小心翼翼但也更心知肚明
不想太早看到預知的風景只想找人演練奇蹟
奇蹟未現掌紋上的線又闢出了一徑岔路分歧

舞台內演出的割肉之痛沒人忘了本能的哭泣
但本能終究不代表本性那只是本能反應而已
有一件事情我始終沒告訴你那讓我痛到不行

話說:很多時候,我的確笑了,背著你笑到心冷到底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