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像你的手,如此清楚我的弧線

重發這篇的原因是,近期衛視電影台即將要播出了!
喜愛王家衛風格的人,不妨
鎖定這個時間收看




親愛的C:當我對著一個個男人表演矯情做作的戲碼時,只有你在我身邊能叫我安心。持著話筒透過聲音勾引,我承認妖饒笑意裡,是暗地裡衝著你誘惑。我始終清楚你對我的尊重與維持距離,總是不加諸評論...但我想你也看穿,當我脫去玩弄男人於鼓掌的驕傲外衣之後,那僅剩一身的疲憊虛弱。

很想問問你,那日藉著我的手,引發了你內心的什.麼.?那雙握過你陰莖的手,是否從那日開始,足以使你由頭皮至脊髓全身毛孔全為我呼吸觸動?我總想...我們相遇的奇妙,僅僅靠著手,維繫彼此情感交流。這些,我想別人肯定不懂,然而,我們都懂,只是不到適當時機,誰也不會說。

還記得第一次見面,你不由主硬了陰莖的光景,我將手放在你的雙腿股間游移見你額上冒出了許多汗珠,全身體溫飆至高峰,我想那幾乎比直接的性愛更為逼近高潮...過了好些年,每回見你為我縫製來那一件件無可挑剔的旗袍時,我清楚知道,每件衣裳裡都包覆著你之於我的慾望,上頭的綴飾繡花,或許是你每夜用著一針一線愛意來縫...我親愛的朋友,或許我愛上你而不自知,所以,如此以愛為名,如此過份揣想...。

我的風光早已不再,只擁有一身破病與落拓顛簸,人生走至盡頭....我曾想如果有那麼一天,你的手化為你縫的衣,順著我的曲線,沒有空隙的貼近我,那會不會是夜裡最美好的夢?在我臨死前,在什麼都沒有了之後,讓我向親愛的你致謝,再次獻給你我僅剩的雙手,給你最初的感動...好讓你記住我。親愛的你,若這手裡的溫度你覺得不同,我想那必定是因為多了愛情的緣故...所以,讓我們都別哭,我親愛的朋友,我只想要你同樣以手環抱我,那麼無論我一生是風光或是落魄,或許也就能因此被包容....。

在我永久地離開了人世之後,讓我化為在你腦海中唯一的完美曲線,請用記憶的手再次細細丈量,那身你所熟知的我,然後再次感覺我。

這是我看完王家衛[手]電影之後, 試著進入劇中角色內心所寫下一封並不存在的信。
假設..華小姐內心曾想這麼對小張說....
(華小姐:鞏俐飾演 /小張:張震飾演)

瞭解[EROS愛神之手/BY王家衛]
EROS愛神電影配樂主題歌曲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因為感動於你書寫的《手》
感動手之於情愛的莊嚴神聖
我也替洋裁師父回應一文與華小姐
悼念
愛情無價
情慾值得被歌頌
還有這音樂
實在
了不得地
說出我們的感受

...........................

貼近我高潮激動的你的手

畫著我想望中的你的紅色身影

游移沉浮昏黃燈火中

為你解開頸項胸前的衣扣

量畫著你我間的溫熱

想把祂貼近你的胸 

你的極低調性感肉身

如你愛撫我的一身瘦弱

極盡憐憫

似風華盡凋落


...........................
BG said…
用短句來書寫,感覺更添韻味,我描述的太繁瑣,美感盡失,謝謝你的回應,我想這部片大概就是這味道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