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蹺班,乾脆讓自己不專心吧

很奇怪的一個標題。
其實我只是想跟各位介紹Google側欄,這個讓我深深愛上的小工具。

google01

Google側欄裡面包含多項功能,廢話不多說,各位請看我粗淺的介紹



一:「Web剪輯」
可以供你將喜愛的Web Atom或rss URL輸入新增剪輯區,
就可第一時間掌握喜愛的部落格最新文章發表
(也可以選擇自動從經常檢視的網站剪輯)。

google03

每次當我看著一則則有意思的文章標題,在側欄變動著,
實在很難不受到引誘,不點了某則文章,然後陷在不專心的情緒裡。
這個功能,真是堪稱我的最愛。

二:「新聞」
有多種新聞版本可選,預設質是[台灣],
如果你精通多國語言,就可將日本,甚至遠達智利等25個地區的新聞
全部收納到側欄裡面,隨時掌握全球最新消息。

三:「便條簿」
就是字面上所理解-便條紙的意思,
可以隨便輸入提醒自己的事項,
例如:三點之前一定要打電話給某人之類的。

四:「Google Talk」可直接看到朋友是否在線上,
上班厭煩之餘,隨時哈拉一下。

五:族繁不及備載的其他20幾種功能
包括股票/遊戲/播放器/地圖/NASA TV/Flickr相簿/MSN Plugin
可以讓你自由設定加入側欄中,隨時方便點選。

google01

總之,Google側欄,就像是個近到不行的雜貨店,
讓人可以在上班的時候,簡便的有遊街的快感。
方便又簡潔的設計,清爽又舒服,
同時對電腦的londing很小,所以也不會影響電腦處理效能,
所有個人化的設定,全都跟著google帳號走
所以,只要家裡也有安裝google側欄,
那麼回家就不需再重新設定一次,完全跟公司的一模一樣。
實在非常非常的好用!
大家不妨也一起來玩玩

來試試吧~安裝Google側欄去

最好你有一組Google Mail的帳號,沒有的人可以寫信跟我要
(目前好像還沒開放申請,需要由擁有GoogleMail的人發出邀請)

PS:圖點進去之後,可以選擇較大的Size看比較清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