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夢實驗。虛實/內化/解鎖/延展

收到一只牛皮紙袋,我被派前往執行一場神秘任務
任務指明要我侵入某人的夢境,告訴她一些訊息
而這個人,不是別人,是我自己。



總部在紙袋內,留下這樣的訊息:
入夜後,你將會進入做夢的歷程,請認真感受暗夜裡綻放於身心的光芒,讓意識與芳香分子共振,展開神秘的探索旅程....

我是[潛夢團]第九號幹員:貝姬

執行期:10週
執行法:
1.於沐浴後睡前,每週分別將編有1-10號的神秘液體,滴於薰香燈,每晚使用3滴。
2.閉目觀想:想像一道療癒之光灌注全身於體內流動,串連起遺失的角落
3.正面冥想:每週訂立一則正面字句,冥想時默唸,讓此內在聲音重複於靜坐的5-15分鐘裡
4.孵夢就寢:睡前溫和提醒自己:我能清晰的記住自己的夢境,且夢境將帶給我生命課題需求的啟示

任務執行開始日:2006/08/28
任務危險程度:記憶重新排列
任務艱難程度:排除負面思考
任務刺激程度:因人而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