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靈魂歌手,我只是用靈魂唱歌

三不五時流行音樂界,總會出現一些引人注目的好聲音,最近我注意到的是這位[詹姆斯墨里森James Morrison],第一次是幾天前走在路上從店家的廣播裡傳來這個聲音,再來就是再前幾天在MTV台看到他的訪談專輯,一開始只是無聊的邊剪指甲邊看電視,後來卻漸漸受到墨里森有深度的講話內容所吸引,這孩子大談他對音樂的理想,也提到單親家庭生活對他的影響,一種很正面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態度,讓我對他有了好感(不過當時還是不知道,他就是我在路上聽到的那個好聲音),接著訪談結束後,開始播放MTV,然後,我的媽啊!一下子就被迷住了。於是,也想介紹給大家認識認識。

我相信,能感動人心的聲音,任誰一聽就知道

網站上關於他的介紹是這樣寫的.....21歲的生命 唱出80歲的靈魂
而詹姆斯墨里森自己說....我不是靈魂歌手,我只是用靈魂唱歌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某些聲音轉折處,讓我想到我超愛的一個歌手:史汀先生(呵呵)
Unknown said…
編曲還是有待加強吧,maybe 我還需要聽完整張才能來確認。
BG said…
恩 我也還沒聽完整張
但 目前覺得耐聽度有點匱乏就是
最近兩篇內容還真是一整個
為了大眾化而大眾化
結果完全好像過份的誇大了
介紹標的..的好

躁鬱中...(不斷重複抓頭皮捲頭髮)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