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平凡不平凡大事紀

年底將屆,相信許多人已經開始一邊擬定2007計畫,一邊回顧2006吧?又或者你和我一樣,屬於因為計畫趕不上變化,於是也就順著潮流自由來去,免得訂了過於遠大的目標,到頭來反而打擊自己?

昨夜當我整理書桌時,今年的桌曆眼看就要被我丟去餵垃圾桶,但就在丟掉的一瞬間,突然覺得至少也該重新翻一次再丟棄比較來得有除舊佈新的味道。於是乎,那些紀錄著幾月幾號和誰有約,幾月幾日MC來,幾月幾日心情好差的字跡,讓我發現:原來日子並不會因為缺乏計畫,而失去變化。原來,就算只是看了場電影,也可能是我們心中一個值得紀錄的大事紀。

所以貝姬就先起個頭,然後邀請大家一同來寫寫屬於你的「2006平凡不平凡大事紀」。

Q:誰能玩?A:只要妳有部落格,就可以玩。(不強迫,不用拉下線)
Q:怎麼玩?A:發表一篇標題為「2006平凡不平凡大事紀」,然後列出在1-12月,妳認為值得記錄的事件即可。(字數不限,文字風格不限),在文末請引用貝姬本文。
Q:好處是?A:只要覺得想做,去做就對了。(不要問那麼多~乖)

(謎之聲) 寫得好的人,基本上不會得到禮物,但貝姬會給你鼓鼓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