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之[快問快答]

亂子點到,於是就答ㄅㄟ....(是說有什麼比這個還適合充版面呢?)



1.預計要傳下去的人?
第一題就這麼難答,跳過!想玩的人請自便,不想點名。
(閒來無事的人比較適合,例如本人)

2.你的名字?
貝姬

3.多大?
那個...罩杯嗎?...

4.職業是?

稱呼文案,其實是行銷,但老被以為是設計

5.興趣是?
嚴肅一點的話是:探究人生的真諦,靈魂啊生命啊之類的......(不准打瞌睡!) 娛樂一點的話:(小聲告訴你...其實最近愛上一個AV女優的片,蠻好看的,叫做及川奈央) 正常一點的話:寫部落格(這算正常嗎?)

6.喜歡的異性類型
ㄟ...有才華的人其實蠻難搞的,但是會忍不住愛上就是了!
(對光頭或中長髮,有鬍子,笑起來有很多魚尾紋的男人會莫名產生好感)

7、專長/特技是什麼?
顧影自憐(這是亂子的答案,加我一票)

8.有沒有什麼證書啊?
什麼證書啊....人生中會有的不就是「結婚證書」跟「離婚證書」這兩種嗎?

9.有煩惱的事情嗎?
人生自古誰煩惱?(XD是這樣說的嗎?)

10.喜歡和討厭的食物
還真的沒什麼特別喜歡跟討厭的,偏好紅油抄手跟生魚片就是了
(這兩種搭在一起吃會拉肚子)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天啊!我怎麼會這麼愛你,愛你愛到你不愛我都沒關係!
(真是.....唉...傻子一個)

12.請介紹一下你要傳下去的那幾個人
哈!PASS!

13.選一種顏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恩...有時是綠色,因為笑起來有種小草被微風吹得很舒服的感覺
有時是土黃色,因為靜靜的,就像黃土地一樣有種風乾的穩定
有時是藍色,眼睛雖小但是會發出一種奇異的光芒,像星星一樣那種喔
有時是暗紅色,這是偏內在的形容...(就是濃稠的紅,紅到暗了這樣)
(話說:阿才見過一次面,是有沒有這麼熟啊...搞得這麼多顏色)

14.用一種動物來比喻傳問券給你的人
啊...我對動物比較不熟ㄟ...幹什麼把人比做動物咧?

15.用喜歡的小說角色來比喻傳問券給你的人
這個角色沒有名字,不過這一段,讓我莫名覺得像是不為人知的亂子一面是也!
「凝神注視映在玻璃上自己的臉,大概因為發燒,眼睛有點下陷了,唉!算了。下午五點半的鬍子使我的臉看來有點發黑,這也罷了,問題是這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我的臉(...中略),我的臉,我的心,對任何人來說,都只不過是一具毫無意義的死屍,我的心與某個人的心相擦而過,於是我說:嗨!對方也答一聲:嗨!只不過如此而已,誰也沒把手舉起來,誰也沒有再回過頭來看看。」BY/1973年的彈珠玩具p.88/村上春樹 (如果言重的話...我看我就拿來形容自己好了...)

16.用食物來比喻傳問券給你的人....
列這些問題的人是怎樣!(沒錯!亂子,我也已經受不了了!)

17.用顏色來比喻將接棒的五人
哈哈哈!又可以跳過了!

18.怎麼看《東京愛情故事》
年輕人看看還可以,現在看,口味太淡了

19.你心中最簡單做又最難做到的事情是什麼
保持身體健康

20.有哪三個地方是覺得不去的話就枉度此生的
自己的心、喜愛之人的心、喜愛之人的身
(說得太好了啊...亂子!!!!我舉手再覆議一次)

21.今天晚上吃什麼
苦瓜炒鹹鴨蛋、蕃薯葉、不阿湯、還有一條不知名的魚

22.如果現在有一碗孟婆湯在你面前你會喝嗎?
想忘掉我的人,拿去喝吧...我讓給你

23. 用一款香水或者一種味道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怎麼又是比喻啊....我沒有太靠近聞過ㄟ...想像不出來...唔

24、你最近的一個目標是什麼呢?
還在想!只知道「減肥」對我來說是永遠達不成的目標

25、你自己最愛的收藏是什麼?
別人給我的信(還會把寫給別人的信自己也COPY一份起來)←有夠變態

26、現在最想去旅遊的地方?(箫扬添加)
廁所!(啊...是旅遊的地方喔?) 那個...ㄟ...有錢再說吧..

27、如果有下輩子,你願意是什麼性别?(六弦添加)
我如果是男人,鐵定是個花心大佬官,好吧!就這麼決定了!

28、没有朋友,真正的朋友,你會怎樣?(TT添加)
不敢想像

29、你知道怎樣是愛上一個人嗎?(yy+)
想到對方就偷笑啊,一副懷春的樣子
不過,真正的愛不只是這樣的...(恩嗯...深深吐一口煙中...)

30、你將來希望生活在哪個城市?理由?(philip添加)
應該還是台北吧!朋友都在這裡。(還是,我現在就去交外國朋友先?)

31、你覺得人一定要结婚才行嗎?理由? (fish添加)
當然不是啊!傻蛋

32、你覺得在背上紋什麼樣的小面積紋身比较好看?(小鱼添加)
小面積紋身?那幹嘛還紋!要紋就紋大ㄇㄟ!快去!

33、如果我說沒問題想問你,你會覺得被全世界都鄙視了嗎? (KUSO星人添加)
你這不就是在問嗎?ㄘㄟ...

34、嗯,那麼,請告訴我我該問你什麼? (路人添加)
你該問我,到底有沒有人這麼無聊,還在這裡回答問題啊?

35、偶老人家又來麻煩你了,想踢偶嗎? (落夏添加)
對不起,我不認識你

36、用四個字形容自己(Rena添加)
熟能無過

37、你覺得你的人生最缺乏的是什麼? (亂子添加,別說是錢喔,這個大家都一樣)
互信、互諒、互愛的「靈魂+身體伴侶」(是說朋友取代不了的那種)

38.你覺得人生三八一點,是不是會比較好呢? (這是順應題號問的,貝姬添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