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冬季

隨著冷颼颼寒流來臨,思考似乎也容易被凍結住,連著好幾日我的部落格無言無語,好像在經歷一場冬眠。雖說如此,這陣子卻可也沒閒著,反倒去了好些地方,見了好些朋友,四處晃蕩時將相機隨身攜著,依著日夜溫差大幅擺盪,拍下一些行走間的風景。

冬日。攝氏21度

冬季出現的陽光,總特別暖心,此時將冷冷的手兒,放在陽光底下曬,常可以很簡單的產出所謂「幸福感」的東西,陽光真像冬日特產的鑽石一般,珍貴、璀璨、奪目。而傍晚時段的冬,常有飽和度極高的深灰藍,此時將相機以70度角往天空拍攝,常可引借綠葉掉盡的路樹枝頭,為這片灰藍更添淒絕美意。

雲仙烏來

冬季,是上天賜予我們與愛人擁抱的時機,也是可以將自己靜靜裹在棉被中,隨著嘴裡呵出的白色氣息,深刻感覺孤單的最佳時機,縱使許多人感冒了、風濕更容易犯了、老是面對如何穿得暖又兼顧漂亮的問題頭疼不已,但當我認真想想,還是偏愛冬季更勝於夏季。尤其我的戀愛好似總開始於「冬季」。雖說,這個冬季已經快過去,而我卻仍未收到愛神稍來的任何消息....


是說,因為舊愛還住在心底嗎?

Comments

BC said…
我的戀愛也總是冬季開始呢。
這個冬季也是沒有cupid來找我噢。
所以就買了愛心穿箭的耳環了,
也是自己想要這耳環還硬要找藉口
說是想要愛神來報到這樣。...
嘖,
聽起來有點慘噢。
就等吧(笑)。
Anonymous said…
(笑)+(等)+(冷啊)
超想跟誰脫光光抱著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