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的暴走問句

前天我娘,在晚飯時間,用著相當自然的表情與平順的語氣,說出了這樣的暴走問句...

「我問妳,妳都怎麼解決妳的性需求?」



說實話,關於這個問題,我實在應該要有那麼一點驚嚇與遲疑。應該要先說聲「啊?」再好好想想我的答案,不過,話說回來,這問題的答案,要是各位,會老實的告訴父母嗎?

還好,我自認為我是個頗善於演戲的人,所以,當時算是相當順利的壓制住臉部的抽筋,用著鎮靜的語氣以及讀不出任何表情的表情,定睛的對著我娘說:「關妳什麼事?」

然,我娘也不是省油的燈,繼續追問「為什麼不關我的事?」我又繼續回答「為什麼關妳的事?」就這樣,幾個像是繞口令般的關妳什麼事,不關妳的事,為什麼關妳的事的互踢皮球循環過後,這件事情,終究我娘,沒有得到答案。

但,但,但,在這期間我仍不免多心的想了一想,這難道就是傳說中拷問犯人的警官伎倆嗎?當犯人抵死不招時,警官仍然打破沙鍋問到底那樣的狀況,為的並非想要知道真正的答案,而是在對付你的意志,打探你的虛實,觀察犯人說著同樣一句話時,是不是表情如一,有沒有說謊的嫌疑,眼睛會不會抖動個幾下,又或是嘴角略略不自然的牽動。

想太多的結果,我有點刻意的閒扯了別的事情。

我說:「娘,妳還記得某某某嗎?那個曾經妳偷看我的情書,結果問我他是誰的那個男生」我娘說「怎樣!你們還有聯絡嗎?」我說「沒有」。但是,我今天要告訴你一個秘密,那就是:「我的第一次是給他的。」

「喔....這樣喔,那覺得怎樣?」
「◎※@*※▲◇♀」....


OS:
我說娘啊,妳也太暴走了吧!雖說,我現在是很熟的熟女了,難道被問到這些,就可以不用覺得不好意思了嗎?畢竟,畢竟,畢竟~~妳是我娘啊,所以,我是不是也該要有為人子女的衿持啊....XD (我都老實招來我的第一次了,妳還想怎樣啊..啊..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媽好酷喔。
Anonymous said…
哇,你娘真的是,令人冒冷汗的有趣,
我也該準備一下, 如果我娘也開始問我這之類的問題,
我應該要怎麼回答她...
(或是我該反問她, 那爸過世之後你都怎麼解決?)
星子 said…
第一次拜訪貴站,就看到這麼勁爆的內容
是某種奇妙的緣分嗎(謎)?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好妙的對話,要是我媽問我,我應該答不出個所以然來,還會很尷尬吧XDD
Anonymous said…
你媽真的很酷耶。
要是我媽這樣問我,我應該招架不住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