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無分早晚,惟存於心

去年利用過年期間油漆了書房,今年原本打算接續進行臥房的油漆計畫,但卻在老爸老媽出國,沒有年夜飯可吃,幾乎沒有年味的這個年裡,我選擇離開自己居住的家,跑去跟老弟相依為命,消磨絕大多數的春節時光。

時光裡我與老弟用著大量的電影與音樂來塞,總計看了春節檔期多部Home Veido,包括:007皇家夜總會、日本沈沒、死亡筆記本、父子、傷城,另外也在電視看了史密斯任務、四海一家、玩命快遞、龍虎門、英雄的重播,還有料理東西軍、筋肉王大賽、30人31腳、貧窮大作戰一堆日本節目。除夕到初四期間僅僅去師大路打打牙祭並順道步行至公館買了World Tour系列多張CD

我跟老弟說:時間真快啊~假期就這樣過去了,一整個毫無建設,很浪費吶...老弟則悠悠地說:怎麼會覺得是浪費,這叫做休息啊!

是啊,想想也對,我實在很會給自己編派罪名,弄得自己很躁鬱。

有時,我實在欣賞老弟無為而治的生活態度,他是個沒什麼特別情緒起伏、不計較、不受他人影響,完全用自己步調,自在生活的人,與我可說是徹底不同類型的人,然而,我卻很喜歡跟他相處起來的舒服放鬆感,可以完全的想到什麼說什麼,而且天南地北的亂聊一通,幾乎我們只要碰在一起,瞎混到半夜兩三點才去睡覺是極為常見的,感情好到我那白目的娘親,甚至說過「妳啊~不要整天跟你弟混在一起,應該要叫他趕快去交女朋友才對啊」「唉...感情這麼好,要是夫妻就好了...」

Anyway,無論各位過年過得如何精彩豐富又或是百般聊賴,假期總會結束,重回工作崗位與日常步調後,重要的是接下來每一個日子,有趣也有趣在這些人生中不可知的轉變中。一年裡,總難以避免發生許多大小事件,其中總有歡樂也有傷痛,但我想,選擇將感激留在心中,絕對好過哀嘆時光要好得太多太多。感謝上天讓我在這年裡,認認真真的擁抱過了愛情,也感謝他賜給我身邊擁有足以信任託付的好友、給予我穩定的工作,以及讓我透過文字紀錄著所見所思的情感,並且與現在正在看著的你們。牽連著。

所以,請容我在假期即將結束前,送上晚來卻誠意的祝福。祝福各位「新年快樂」。
希望我們都能持續向望著自己的幸福與幸運,來年繼續走下去。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妳啊~不要整天跟你弟混在一起,應該要叫他趕快去交女朋友才對啊」
「唉...感情這麼好,要是夫妻就好了...」
對不起,看到這個我大笑~!

剛好看到一則新聞,德國一對親兄妹結為夫妻,並頑固抗拒世人眼光,要求廢除亂倫罪。
怎樣,考慮看看喔?
開玩笑的....
Anonymous said…
好想看看他們長怎樣...我想肯定有夫妻臉。

因為是兄妹嘛,本來就長得像...(對不起,這是個冷笑話)
Anonymous said…
什麼時候我變成匿名了。怪。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