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那個衰神

這世界真的有衰神存在哦....只是沒人想拜吧?

人生總是很奇怪..古有名訓「禍福相倚」。
自從有記憶以來,我漸漸發現這個世界的運轉定律
像是,禍事不斷之後,總會有不小心的幸福來臨。

不過,當衰神上身時,那狀況還真不是蓋的。像是衰到想抽煙時發現煙沒了!然後還遇上非得排除萬難才能買到煙的狀況,接著在好不容易買到後,卻又發現打火機叉叉叉的怎也點不著。



有時也會是月經無預警的進入你的身體,就像被下詛咒一般,壞脾氣像火山爆發一樣,搞砸了所有大小事情還不夠,接著吃東西會吃到蟑螂腳、買飲料則會買到瓶子打不開的、鞋跟會突然斷掉、打字手也會扭到、隱形眼鏡不小心被水沖走、在外大便發現喔NO竟然沒帶衛生紙...等等等的。

各式各樣的不幸,就像是排隊等著要來看你的笑話一樣,哼哼哈哈的把你搞得快瘋掉!此時若呼喊一聲神啊!(還真不知該求哪個神,是福神嗎?)又或是天啊!(通常是叫天天不應)。此刻啊...倒不如連連「幹」個幾聲,比較舒爽實際一點。

有次,我又遇到衰神來找我,記得當時我決定一切小心一些、低調一點,什麼事情都不做的躺在床上,應該就可避掉一切衰事,怎料說時遲那時快,有隻耍賤的蚊子停在我的眼袋上,為我小針美容。精神瀕臨崩潰的我,彷彿聽到衰神溫柔的說:嘿!寶貝,送妳一個大眼袋喔,不用錢...

好個衰神,讓人不得不認輸吶...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怎麼有種是大富翁的感覺,哈。
有小衰神大衰神小財神小天使之類的。

不過話說我也常常有衰神來當我男友的感覺,
好想跟他說[可不可以不要跟我這麼親密啊!!!]
嘖嘖。
Anonymous said…
大富翁有衰神的角色喔?哈,他出運了
話說:衰神真的是個很愛黏人的男友啊
休又休不掉,真難搞
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