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片奇觀



相信各位都看過A片,但不知是否有人是A片的專家? 前幾天看了蔡康永的「兩代電力公司」 探討的主題是「尋找A片天堂」 以下茲就當日觀後所得與大家報告,還有說說我對於A片的想法 。

其實我還算頗常接觸A片,並且極早開始接觸(確切時間是國小四年級),對於這塊視覺語言而言,多數時候深切感到一種「眾樂樂不如獨樂樂」的情懷, 畢竟A片不是用來娛樂,而是用來排解情慾,所以如果闔家觀賞或者是同儕同樂,不免就會參雜了荒謬劇般的可笑情節與對話。

例如 「操!那女人叫的像殺豬」其實自己叫的也不見得好聽,或者根本不叫;又例如 「幹!又是全場口交,看了快睡著」 結果自己還不是乖乖的幫男友口交,還試圖挑戰讓他射出的辦法;也會有這種時候 「挖靠!一群人搞的好亂,根本亂七八糟!」 結果可能希望自己同時被好幾個人搞,前後開攻樂無窮。

人在人面前的情慾,或多或少皆有隱瞞,但實際上慾望裡存在的卻是無止盡的想像,一群人一起看A片,除了用訕笑掩飾自己情慾的慌張外,我看不出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日本的A片,目前可說是做到滿足所有想像的偉大,節目提到較為特殊的幾個經典代表:


1.二鳥人:擁有2支屌,可各自放入女性的前後兩洞(批註:目前全世界約有4-5位這種人,看過的人不多,屬於玩家收藏級的A片)。
2.十項全能:片中AV全體赤裸,舉辦大家所熟悉的百米賽跑、擲標槍競賽項目(批註:對於喜愛女體的男性是不錯的饗宴,但無關乎性事,較為接近A片中的娛樂片)真是大
哉日本!這些十項全能的AV是怎麼找到(淚)
3.濕潤vs堅挺賽:在擂台競技場上共有60名男女演員互相對幹,凡遇到濕潤度不佳、 或是硬度已經不行者,即遭淘汰;賽程到最後會選出優勝者,並頒贈AV界最高級榮譽獎章。(批註:各位看看,多麼專業的賽事!搞這麼浩大的工程可真不容易啊!)
4.愛之旅:這是利用電視行銷,類似各位看過的彩虹頻道0204的妹妹,做法是召集電視機前的觀眾與AV女優一同參加愛之旅,參加旅遊團者可在出遊的遊覽車上愛怎麼搞就怎麼搞,遊覽車上有架設攝影機全程錄影,旅程結束後每人皆可得一VCD紀念它。(批註:這種拍攝方式省錢又方便,舉辦活動的公司又有可觀收入,參加者還有紀念品可拿,還真是不錯吶!)
5.潮吹:此名詞所指的即是女性射精的狀態。一般來說,約有8成的女性可達到,狀態有點類似另一境界的高潮,發生時有點像是尿失禁一般的狀況,亦即突然會從下體流出大量液體,此謂之潮吹。通常發生於男伴以特殊的指法,快速的進出女性下體時發生。(批註:恩...我是那八成之外的兩成,真是遺憾)
6.十八招:台灣某些夜市會有類似的表演,舉凡像是女性用下體夾碎檳榔、或是男性用屌展現九九神功等,但有些招式則更誇張,像是將一顆頭塞進陰道,或是將一串男性刮鬍刀片放進陰道再抽出,或是將男性龜頭小便處的洞撐大,插進棍子表現雜耍。(批註:我覺得這應該屬於挑戰人體極限的節目,而不是A片)。
7.長假A版:為一饗廣大的日劇迷,並且證明日本A片界所擁有的強大拍攝技巧,多齣經典日劇皆改拍成A版,男女主角亦說著相似的對話與一樣的打扮,只不過到最後都會莫名其妙上了床。(批註:若想要再看原版日劇,可能會覺得有點錯亂)。
 
各位你看看~頓時人獸、SM再也不過平常,總之 A片還是夠成熟的人看了才好,否則片中女優被強暴還很爽,或是被搭訕問說「妳餓了嗎」接下來就吃屌,這樣的劇情實在容易對某些人起了價值混淆。

另外,該節目談到未來虛擬性愛的世界勢必來到,屆時名人或是一般名眾都可販賣肖像權並配合相關技術將虛擬性愛做到 (批註:屆時AV代理權將落到具有相關技術與媒體的人手上,看來目前AV界的技術人員可要好好的未雨綢繆一番)

本篇寫於2002.07.26/gigigaga電子報


聽說還要下一個禮拜的雨,這時不如來點臉紅心跳的,免得悶到壞掉,雖然很跳TONE,不過,大家應該都滿18了吧?順便將背景音樂換成荒野大鏢客經典曲目,好個熱血氣氛~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上班時間看到這篇
真是害羞啊
Anonymous said…
以為會引起什麼勁爆的討論呢~只是害羞...真是殘念啊。噗
星子 said…
您都毫無保留的傾囊相受,不回饋一點自己的經驗好像說不過去

我以為我夠早了,沒想到你國中就開始
還記得高一第一次偷爸媽的A片來看
只能用「震驚」兩個字來形容
怎麼……那麼大啊!.....XD
此後產生後遺症,走在街上總忍不住往男人那部位瞄過去……

我很認同妳說看A片是很私密的事,一群人看真的會很怪,而且看就是為了要發洩,難不成真的來雜交

有些A片的劇情很爆笑,而且發展得毫無道理,總之最後一定得作就是了

我一直想看改編自名片的A片,如神鬼戰士、魔戒之類的,但是很貴...XD

日系的A片我不是太喜歡
那種交歡的方式有點病態
外國人做愛的時候,兩性比較平等
而且,日本片很容易看到男生長得很抱歉
日本A片品質好壞差很多
我出差到日本時看過免費的10秒
跟國內的彩虹頻道簡直天差地別
畫質好到不像話

當然,看A片總有獵奇的心態,想看看還能怎麼搞,問題是太異常的只會搞壞自己的胃口,像那種吃糞的片子怎麼可能High得起來

分享到這邊告一段落,女王陛下還滿意嗎?
小臣先告退了~~
星子 said…
我來更正:你是國小四年級開始.....XD
Anonymous said…
我同意日本男優,長相真的普遍抱歉。XD
每每都想....唉呀,這麼漂亮的女生,怎麼被這番醜男搞,還可以這麼陶醉呢?

這故事告訴我們,在床上除了技巧要練,演技也是要練滴~
BG said…
今天在自由時報看見改編自賣座影片的日本A片,其風潮越來越盛,最新影片創作有[情色筆記本←改編自死亡筆記本]敘述撿到筆記本的人,可以任意寫上某人姓名,並與其發生關係;另有[華麗一族]、[大搜查線]、[電車男]等多部改編A片。
Ciao! Agip said…
不管男男或女女一起看A片
的確都會像看台灣新聞的反應一樣


意見很多

摸摸,吃吃,搞搞這種程序的,如果女優不憂
無聊到爆
BG said…
italo:
是的。不管男男或女女一起看A片,的確都會像看台灣新聞的反應一樣,意見很多;至於男女一起看A片,我則覺得不必了!別說什麼增加情趣什麼的,總覺得此時被搞,只是因為男伴對女優起了獸慾,而把妳當作洩慾對象而已。

現實生活中,女友不優,可不能照樣覺得無聊到爆,或許只是欠缺訓練而已。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