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olatino拉丁燈塔:音樂免費合法下載

想換換口味,聽聽來自拉丁語系的音樂嗎?妳可以選擇與Windows Media Player綁在一起的farolatino拉丁燈塔。這裡提供了拉丁搖滾,拉丁爵士,探戈...等多種類型音樂供妳免費試聽,以及全網90%音樂免費下載服務,以下是貝姬使用中的擷取畫面,有圖有真相,推薦大家可以去用用看。

farolatino_01



farolatino_01

★點擊圖片可看大尺寸。
★使用提示:開啟Windows Media Player之後,按右上角farolatino就可進入服務介面,先申請會員,然後就可選擇妳想要聆聽的音樂類型,開始試聽並下載了(見圖一),點按各首音樂旁+符號,可看見本音樂是否提供可燒錄於CD等資訊。(見圖二)
★感想:專輯庫藏量不是很多,CD看起來許多是多年前發行的,但對於非拉丁語系的使用者來說,其實CD新舊也沒啥差別啦,音樂好聽最重要。所以還是頗具有挖寶價值喔~

Comments

我大弟Glan在他的blog有介紹一個電台音樂電台(無敵的電台,全球音樂類型都有),不知道妳有沒有聽過?
BG said…
我不知ㄟ,剛去逛逛發現也蠻不賴的ㄝ,不用特別安裝什麼軟體,音樂分類類型也很豐富,播放速度也很OK。我最近真是一整個聽音樂聽到耳朵出一堆油了,該要節制節制了~相當手忙腳亂(就是聽到好聽的馬上趕快抄下歌名,然後接著做什麼你應該就知道了XD),總之,謝謝你的介紹啊(應該是說謝謝你大弟這樣..ㄆ)
BG said…
沒講完,繼續補充1culb.fm我覺得最大一個缺點就是聽歌的時候,遇到不想聽的,沒辦法跳過(另外,缺乏社群交流與推薦這個特色,算不算缺點,就見仁見智了)...是說你確定那是你大弟不是你本人嗎?長得還真有夠像呢~帥哥一枚吶~
反而我自己沒時間聽音樂
我有2個弟弟,小弟是最帥的,只是他沒有時間弄blog
耳朵出一堆油,那不就跟史瑞克一樣,可以用來點蠟燭了
Anonymous said…
无意中发现了这个BOLG ,发现和大陆的不太一样,我们用新浪和网易,博客之家的比较多。我看见繁体字很多,应该是台湾人常用的博客吧?不知道你们都是喜欢听什么音乐。你门用什么交流?MSN 腾讯QQ 还是e-mail ,我很想在这里交到几个真心的朋友,一起欣赏好的音乐。最后,留下我的联系方式。有缘分大家联系吧!
QQ:22303498
E-mail:de.lz@163.co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