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過後,發生...

剛過了又年長一歲的生日,還來不及將昨夜於啤酒屋拍攝的現場演唱及辣妹秀影音分享出來...
現在,則有個最新消息要插播一下:咳咳..我剛剛去報名了這個

說起來,挑戰未知的書寫主題這概念,之前在我、AMY、ER一起玩的三人六手共筆摩擦時有弄過,很可惜那時因為後來ER進入了畢製忙碌期,而我也覺得似乎後來不免產生各說各話,失去聚焦力的意味,於是也就慢慢沒有再繼續下去了。但總會有這種時刻,我跟AMY說「再來寫一下共筆吧」!

我發現,其實我喜歡的是「跟朋友一起寫寫一樣的題目」這樣的樂趣與交流而已....。



面對這次30天不間斷未知書寫,當然比起自己訂題目,挑戰自己更為刺激,我沒什麼把握可以做到「題來筆擋」、「問來口淹」~雖然這比賽看來頗適合我這種愛發表意見、疑似生活經驗豐富的人參加,但其實我知道更大一部份,我得克服「過於情緒化、容易半途而廢」的真正個性~所以,希望屆時各位不是陪著我一起見證我的失敗。~XD~當然啦,現在最好話也別說得太滿...另外,我得感謝老天突然賜給我「衝動」報名(事實上,我經常連這種衝動都缺乏)。

總之,希望這個起始於新一年的挑戰,可以在我生命中留下個特別的回憶!接下來,我要去祈禱上天賜給我堅持30天的毅力了!請大家祝福我!也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PS:這比賽我知道「小米」有參加...看了參賽名單後還發現~啥咪!在德國準備唸博士班的「蛋捲」也不務正業地參加了!那麼,我說啊...每天都很忙的莘頵、身兼公民記者的星子、剛回台灣再出發的莉莉、準備又要去另一個國度流浪的跑兒,乾脆通通一起來參加吧!大家做為盟友並肩共戰,也比較有互相砥礪打氣效果,你們說是吧?(咦?這是下戰帖的邀請,還是要拖著大家一起去死啊....XD)





Comments

Adonis Chen said…
呃~正想說給妳打氣的,怎麼看著看著,自己的名字也出現在文章中,這分明是下戰帖啊
Adonis Chen said…
研究了一下遊戲規則,實在很想響應貝姬,也去報名。結果想到8月中有幾天將不在國內,那要怎麼發文咧?還是自己在blog慢慢寫,順便給貝姬加油打氣好了
Anonymous said…
嗯 老實說 去年我也是透過蛋捲的網站才點進Baggy的網站裡來的說..所以說"BLOG力量大..."

嗯 今年大家挑戰同一個小金人
以同樣的主題各自發揮不同的看法
我相信會很有趣!!! :D

ps. 樓下的..
人不在國內還是可以發文的喔~
若是小金人的話只要有辦法上網看到前一天的題目
再針對題目來發文 最後找電腦POST上來就
好啦!
現在網路那麼發達 不論世界哪個角落都可以
發文了吧?! :)
Anonymous said…
哈,莘頵,小米在說你啊,說你啊~
在國外寫,肯定是更不一樣的感受的啦~
Anonymous said…
AND小米啊,星期六起得這樣早,連過去你去年的寫給遠方,是說寫得這麼好,只...只得到全勤獎嗎?我的媽啊....我開始感到一股胃痛+壓力了。是說,這賽事都還沒開始就這樣,真不敢想像以後會....(不不不,我不能長他人威風,滅自己志氣)(對!握拳)←真是個幼稚鬼XD
Anonymous said…
跑兒,好樣的,剛剛看到妳也參加了!(擊掌)
Anonymous said…
噗~我那幾天本來還不想帶電腦出門的。背電腦旅行真是辛苦,讓我再好好思考一下吧。因為如果找不到可以免費上網的地方,也是惘然啊。
Anonymous said…
baggy..
嗯 一山還有一山高~
峰峰相連到天邊..我那個喔 私底下傳閱還ok
那些是搬不上檯面的東西啦~:D

不過 先不管那個了..
先來玩玩這個..
http://blog.yam.com/balame2006/article/10991622

幸福點點名 :D
Anonymous said…
咳,是的。而且還莫名的出現兩次並且奇異的發現蛋捲的icon不見了?!

好我要說的是親愛的,這個遊戲聽起來是很有趣沒錯,但認真說起來我其實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全程參與。畢竟不停的轉換地點旅行,估計多數又在鳥不生蛋的小鎮上,要有網路連線實在不容易啊...

所以我說,我們看著辦吧XD
Anonymous said…
我今天發現icon不見 好像是因為樂多設定的大頭icon只能夠放N個圖像..

超過這N個icon 最先參加的人好像就會被擠出icon圖像以外~
angeleggroll said…
我報名的時候完全是為了,唔,想說開拓一點兒不同的部落格票源,可市其實我根本沒有網路呀。

不過這幾天有了,所以,就試試看吧。
BG said…
我想了想,雖然說要是每天真順利的這樣寫下去,應該是沒有時間再去多寫什麼其他的,但終究,我還是決定將參賽文章跟目前的部落格文章分開。一方面很想邊寫邊promote自己的格,一方面卻又隱隱的感覺,好像低調點會是比較無後顧之憂的作法....唉唉,兩難啊~總之,專屬挑戰用的已經申請好了就是(ㄆ)

http://blog.roodo.com/baggyplay
Anonymous said…
看到你們都在玩,我也好想玩,這種迎著未知題目,跳開自己習慣的部落框架共筆,實在很有趣...:)
不過八月我有幾天打算到沒有網路的地方去生活,如果可以「志在報名玩,不志在全勤」,那我就會很高興的參加...
BG said…
我說吶,那就一起來攪和吧(其實我覺得我無法寫完30天的機率高達70%)AND,跳出框架這說法真好,我也是這樣期許的...希望題目千千萬萬別出得太難發揮才好啊...

對了,上星期五沒機會到誠品,倒是去了趟金石堂,竟然架上沒看見你的書(還是我眼睛太大?)所以,決定網路訂購好了,呵。倒是當時應該要跟店家反應,ㄟ,賣得很好ㄟ,怎麼沒擺呢XD
Anonymous said…
下回一股熱勁想參加,到了晚上又懶了,還是明天心情如何再決定(果然是個沒什麼毅力只憑感覺做事的寫作者啊)^^
真抱歉讓你白跑金石堂一趟哩,沒找到應該是因為,田園城市的書,金石堂好像都沒進哩...
先祝你玩得愉快,我要是明天決定參一腳,再來告訴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