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幸福無關之幸福串聯

這是小米傳給我的串聯問卷,老實說每次做這種問卷,都有一種想殺人的感覺,又長又臭又不知意義何在。然,就在我剛剛終於因為情意相挺四字寫完問卷時,我突然覺得,這該不會是小米為了「30天挑戰小金人」所做的行前訓練吧?XD~面對未來30天不知會是如何的題目,我又有多大耐性與能耐,足以好好寫出點什麼呢?或許,這些過程,只是在幫助我們,在答不出來的問題裡,尋找為何缺失答案的真相吧~



你的大名是:請來信詢問
你的生日是:同上
誰傳給你的:芭樂米(有這種米嗎?)
說出你的好朋友:恩....
有沒有男(女)朋友:沒.......
生日最想收到的生日禮物:刪來改去,好難寫。(反正都過了...)
近期最開心的事:收到小米的禮物
近期壓力大的事:異業合作計畫表
未來想從事什麼:這是要叫我幻想一下嗎?
有沒有喜歡的人:殘留的一點點喜歡,這樣算嗎?
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要,我喜歡跟老師聊天
跟誰出去最幸福:弟弟(應該是說最輕鬆)
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盡量幫他們和好
跟情人出去會:莫名其妙小女人了起來
聖誕節要幹嘛:不知道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不知道
有沒有起床氣:沒有
有幾個兄弟姊妹:弟弟一個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媽呀,我答不出來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這...
喜歡什麼顏色:黑,紅,綠
上廁所會先沖水:不會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喜歡男生
頭髮有幾根:鬼才知道!但一直在減少當中
吃跟睡哪個重要:吃
初吻在何時:...我竟然忘了(吻手但感覺到內心震動,算嗎?)
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不會!太噁了吧
你最討厭哪個科目:理化
愛不愛五月天:沒感覺
珍不珍惜身邊的人:非常珍惜
對現在的生活感到:蠻不知如何是好的
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它動不動就放棄的人:算是
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好煩...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趕快寫遺書(可能寫不完,就掛掉了)
最想要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游泳池裡
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以後不要再點我了!
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寫完這個鬼問卷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欺騙女人感情的感覺
最近喜歡的偶像劇:基本上很少看
最想收到的禮物:送禮的人自己親手做的東西
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現在沒有情人
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不及格
覺得自己幸福嗎:算是,並且需要經常這樣催眠自己
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沒有最愛的
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法國(亞維穠藝術節)
什麼時候讓你感覺幸福:在家脫光光,自在聽音樂的時後
讓你感到很幸福的電影是:想不起來
吃什麼東西的時候覺得很幸福:又辣又鹹的東西
你愛的人對你說過什麼最噁心、浪漫的話:我是妳的了
你未來最想做的兩件壞事是:詛咒某人趕快死,然後死了之後一滴眼淚也不屑掉
你最想刪掉這個問卷的哪一個題目:媽的咧,並不想回去再看一遍
沒有情人時會不會選擇參加去死去死團:可能會...有時我蠻幼稚的
平時習慣用什麼方式讓自己感覺到幸福:聽音樂,寫部落格,吃
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這問題有夠無聊的....我想刪掉
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註定的?有的人追求很久得不到,有人不用追求自然來
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一間新房子
什麼是你一直想做,但是卻沒有膽子做的事? 跟某人徹底斷絕往來
坐在長途飛機上最想做的事:跟一個看起來順眼的人搭訕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女人,你最想體驗:變成身材超好的美女
最懷念哪一次旅行?去墾丁「春吶」玩樂兼打工
你有用香水的習慣嗎?有,尤其偏好茉莉味道
有根像人一樣大吃了會幸福的酸黃瓜和愛人同時溺水你會先救誰?這什麼意思...很難懂
如果有一天你發覺你突然失明了,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麼?冷靜

這個是以上★幸福點點名的串聯遊戲規則:
1.回答所有的問題,並且發表於網誌上
2.寫完之後自己多加一道問題
3.傳給四個人,且越多越好
4.要告訴那些幸運的人(被點名到的人)
5.完成問題後,要回覆給那個帶給你幸福的人(就是點到你的人啦)

我實在不懂,這跟幸福有啥關係!所以,不點名也不加題目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