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謝謝!

這篇文章,其實我不知道該要怎麼起頭,面對這個被我刻意低調度過的生日,其實還是有著很多的感謝要說。我很想忠實紀錄下,所有看似微小的畫面,以及那些留在心頭的溫暖,但這刻卻覺得詞窮。不是因為感動不夠,而是我知道遇到這種時候,除了感謝再感謝,真的沒有更好的話可說。



要謝謝的人很多~謝謝好朋友AMY陪著我在KTV裡玩「非哭出來不可」的遊戲(我想妳懂我為何很想在生日好好哭一場,雖然我們都發現很多事已經哭不出來了);謝謝查理王在生日下班前9分鐘送來極具重量的禮物(CD我現在正聽著呢);謝謝神奇的國際郵件這回讓跑兒的明信片與蛋捲的禮物,沒有遺失並且準時的在生日前一天到來,謝謝JUNIOR莘頵,你們慎重又特地的因為找不到合適禮物這回事而抱歉(請千千萬萬別介意,沒有一定要送我什麼才足以表示祝福,就像我講的,以後送也是可以的XD);也謝謝星子Rey在巴布上面對我的祝福,還要謝謝莉莉桑延續了生日的驚喜,在生日過後,陰錯陽差的寄來了福袋一般的禮物(我昨天才發現照片後面有貼字...怪怪的牛奶棒則決定等一下要來嘗試)。 也再次謝謝小米的手工筆記本。

比起動輒請假連玩兩天,又或是吆喝10幾個人殺去KTV狂喝狂醉狂吐的景況,今年生日只邀請家人一起用餐享受有辣妹表演且輕鬆愉悅的夏日夜晚,實在是低調太多太多了。(然而,說起來已經想不起來上次全家一起外出用餐是什麼時候了,所以非常可貴)

至於,那些關乎於男人又或是情人什麼的,這次是完完全全的缺席了。雖然不能說沒有遺憾,但至少很高興我從不會因為少了那些,就覺得不幸福,因為我知道,我擁有的其實已經很多很多。懂得惜福才是真福氣啊~再次謝謝大家:)


Comments

Adonis Chen said…
這篇文章中,貝姬的感性表露無遺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