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也是會莫名其妙的

很清楚記得連著二、三年的十月,情緒總是灰暗無比,像是定期把自己關進牢籠裡,於是許多話語無法自由而行。接近十月底的這日,連我也沒料想到的好心情卻翩然現身,像道陽光穿透暗室,是接近晨光那種色彩,是空氣中有風有水不乾不濕的剛剛好....


說起來,是真的沒發生什麼,但我卻想記住這路徑,要自己記住這刻「只是,因為,如此」開心

接近下班時分,我肚子好餓好餓,從沒那樣餓的餓
工作在下班前五分鐘結束,氣氛有如明天就是假期
總是不知吃啥才好,吃什麼都食之無味的胃口開啟
透過腦子,清清楚楚有個美好答案「蚵仔蛋炒飯-」

於是,準時打卡,帶著好心情前往寧夏夜市,
享用了一頓與想像中,期望中,結果,都很滿足且愉快的晚餐。

內心想著「真他媽的,怎麼會這麼開心啊」
「竟然,只是因為一盤蛋炒飯」我說。

PS:請認明這一家,不要以為拍照起來不是太好看,就以為不好吃!請務必有日一定要來一試這蚵仔鮮甜,飯香撲鼻,略帶點焦脆口感的蚵仔蛋炒飯!好吃無敵~

Comments

肚子突然叫了起來,我比較想吃無刺虱目魚湯跟蚵仔煎
Anonymous said…
真見鬼了
你知道我剛剛又幹了啥
我在晚上11點半煮起菜來
給自己明天帶便當
而且又偷吃了好幾口

對了,另外推薦寧夏夜市裡的
知高飯,還有蛋包瓜子湯
也可一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