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神

重要的核心零件壞掉了,塞住浴缸的拴塞鬆脫了,靈魂從腦門頂端溜走了...
就是如此一般,這幾日,我「失神」得非常嚴重。



差點殺死了兔子,燒光了家當,只因為神經脫序地在出門前燒水但出門後卻瓦斯未關;趕搭公車的決定性一秒摔倒,於是錢包爽快地把零錢散了一地;以為停好的機車沒有停好,結果倒了下來於是錯過了準時打卡;採買的午餐忘了帶走,卻在想起時人被困在壞掉的電梯裡,於是麵就理所當然爛掉了;寄出去的聖誕卡因為收件人寄件人位置寫反,於是又寄回來了;熟悉的零食吃起來有怪味,原來包裝破了個很小的洞;早就確認好的約會卻老在赴約當日硬生生忘記或突然變卦了;更不用說晚上有人想打電話給我時,遇上忘了帶手機回家,又,白天有客戶需要聯絡時,卻把手機忘在家裡了...

是的,魂魄不見了,就像是脫光光一樣,只能以狼獊的腳步在街頭亂竄,洋相百出....寫到這裡,我說,其實是該存檔的時後,不然,失神紀錄表就要不夠用...雖說已經到了本文最後...

那麼,可以借問:有人撿到我的魂魄嗎?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ㄉㄥˋ~~ㄉㄥˇ~~ㄉㄥˊ~~ㄉㄥ

來賓貝姬小姐
來賓貝姬小姐
您的朋友靈魂先生
在櫃檯等您

ㄉㄥ~~ㄉㄥˊ~~ㄉㄥˇ~~ㄉㄥˋ
BG said…
啊啊....原來在櫃檯啊...
Adonis Chen said…
原來那天說差點把房子給燒了,是這麼回事。那麼不會這麼巧,這麼多事全在同一天發生吧。
Anonymous said…
就是連續好幾天發生失神狀況,才叫人驚異連連(囧)說起來,我真是好狗命又或平時有做善事,總之那瓦斯的火,整整燒了一整天,雖說塑膠手把融化,塞住了部分瓦斯孔,也還是堅持到底吶....(真是千幸萬幸,不然我就無家可歸了)
28knife said…
嗨,貝姬,

失神的情況挺嚴重啊!沒精打采的。靈魂在雲遊,肉身在移動。

貝姬的靈魂,嗨,您覺得很累嗎?

可是,我們不是電腦,不能關機休息一下。

然而,腦海一片混沌的28也沒有甚麼「解決指引」(28常想,人「必須」解決的事情會否有點太多?)。28想跟貝姬說「提起精神吧」,雖然有點無力,但是衷心。

28猜想,或者貝姬的靈魂還是一直在貝姬處,只不過剛好在打盹而已,沒有迷失。

人,生活著,總有神不守舍的時間,亦總會過去的。這樣的老生常談確實只能算是聊勝於無的自我安慰。只是,在自身奏著亂調時,還是只有自己和時間吧,直至終結。這樣說有點掃興。

無論如何,保持著相信美好的心吧!別讓您前進的靈魂被磨蝕。

如果可以,真想送您一顆阿推說的「提神石」(參見《喀裂滋》)<---只是剛巧聯想到這東西而已。

在失序的時份,28突然想起這首歌:Jem -- Just a ride

Sometimes you're up.
sometimes you're down.
...
But, don't forget, enjoy the ride. <---28謹致貝姬。
BG said…
天吶...廿八,我不免想要哀嘆一下,我剛給你回覆留言,寫了好多,然後就當機了(超級囧的,我的電腦也失神了....)

這回不想寫多,所以用列舉重點的方式好了
1.我遲了幾天才看見光之方舟,請等我整理行李,以便搭船
2.因為年底是新舊交關,所以腦子總在創造新計畫與補強舊計畫之中來來回回,難免疲累了些,以致心神不寧,失了神,但我會更加警醒一點的,也謝謝廿八關心
3.我也喜歡JEM,過去更巧合的在部落格有提過呢,當時還有推薦另外這位
4.今晚發現頸部淋巴節莫名腫了個包,剛看了醫生,吃了藥,今晚是得先休息去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