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安,2008

睡醒的時間是正午12點整,2008的第一天已然過了一半,我緩步走到兔籠前,打開籠門,讓兩隻小兔在我腳邊跳來跳去,她們餓扁了,我對她們說:「嘿,從今天起是全新的一年喔,我們一起好好活著吧」

如果說全年最有意義的假期,我覺得大概是元旦了吧?新的年頭開始的第一天,有個不用急著開始的休憩時光,好讓我們思索一下從去年到今年...「跨過去」該是什麼意義。

昨天我本想發一篇又見低潮的文章,大抵不脫用著擅長的黑色語調,述說著世界的不夠美麗,生命的豪無意義,只為了發洩自己在2007結束的最後一天,仍是持續的不順遂,那些偽裝成文章的情緒性言語...。直到下班前,我開始陸陸續續收到賀新年簡訊、MSN圖形訊息,同事么和著「把舊的行事曆,拿出來一起丟掉吧!」空氣才正式蔓延一股充滿慶賀的歡樂氣息;是的,隨著新的一年即將來臨,人們總算可以用著更豪爽,輕鬆許多的姿態,拋掉一團忙亂失落不知所以也不需要再去回想的「過去」....

新的一年來了,有什麼理由不就這麼順勢「往前走」「往前看」呢?

在2007年底最後一天,就算我不很開心,身體不很舒服,我選擇了不說低潮的言語;在2008開始的第一天,我讓自己很平靜,嘴角掛上淺笑,此刻預備煮個美味的午餐給自己...

祝 大家新年快樂,平安是福,遇到低潮可以更簡單的跨越過去~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朋友們,我愛你們,這是你們最該知道的!


1月月曆

★也去做張你自己的月曆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