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曾為愛情打光



某些題目,確實得配上圖片才足以說明...


我總覺得,跟心愛的人第一次同床共枕,隔天醒來的幸福感,是最濃、最滿的。

誰不希望時光永遠停在那刻,誰不曾有過忍不住輕輕觸摸他的眉,停不了凝視他的眼,唇總間歇性的吻上他的嘴....你們相對,笑意盈盈,所有「世界真美好」的感動不斷湧向心坎...

窗簾透進晨光,新的一天來了,從昨夜開始你們朝向更緊密。一路由親愛的/寶貝..將稱呼不斷加溫;然後在後來的後來,誰也不知道究竟為了什麼的,愛情失溫,彷彿天地也跟著一塊黯淡,晨光不再...

但是「心」總會緩緩地復原,復原到終於「就算只有自己一個人」也可以享受著舒服的晨光...但那並不代表,我們會忘記曾經日光果醬打翻在某人身上的模樣,不曾忘記那樣的幸福,不曾....停止期盼


過去,陳樂融的「日安,我的愛」這樣寫...
當美夢醒來,
當一切重新上演,
讓我再輕輕說聲
日安,我的愛...


PS:
親愛的小米與芥茉,這封或許算是回信吧,反正那個關於2008什麼的,整個梗早就成了「灑了日光果醬的男孩」~我說...晨光+手臂+白被單,真的很殺;無論是男男,又或女女,又或男女之間的戀愛。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但是....

ㄟ...那個梗...什麼時候變成了同志話題? :D
Anonymous said…
我不是要強調同志話題
而是要顯示「買一送一」的佛心來滴
一次給妳兩個男仔,
這樣應該有拼過芥茉的誠意吧
哇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本想找找看有沒有范植偉的圖
但沒找到啊....
不過朝偉哥穿著內褲的圖片我有ㄟ

(不能再講下去了,這留言越來越A)
Anonymous said…
太猛了你們,一個果醬男男,一個水電工...
這...這是天堂的[春]光嗎...?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可以看朝偉哥穿內褲那張嗎....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