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炫耀裡面的還是炫耀

對的,接下來這是篇很自High的炫耀文。
什麼?你說我談戀愛了!?(哪有可能,孩子你想太多了....)
↑↑↑不是要自high嗎?怎麼又提起這令人傷心的話題....
好了,反正繼續按下去閱讀吧~



話說,圖片當然要有,雖然這只是薄薄的一片,但我還是有種虛榮感吶~因為,Google的東西,本來就不常見吶~(如果很常見,請趕快來糾正我,不然我實在會因為炫耀這種「小」事,而覺得太太太丟臉了)



接下來,仍舊是系出同門的夢幻逸品~將將將~Google黑色T恤一件!!(什麼?叫我穿給你看啊?)別了吧~我還想當傳家之寶咧(規則當然是一樣地!如果這個T恤很常見,趕快來告訴我,不然我又要再丟一次臉!我可沒那麼多張臉可以丟吶~~~又不是在搞我丟你撿,環保作公益ㄘㄟˊ)



感覺得到,我目前正逐步被廢話炫耀王附身嗎?
感覺不到沒關係,我再繼續炫耀下去,你就感覺得到了!!!




接下來,我得說,這手機真是薄到像塊香脆可口的餅乾,薄到比超薄衛生棉折起來的模樣還薄,薄到比超薄保險套都薄,當然不只薄,最重要的是,什麼見鬼的功能通通很齊全,簡直不知道該挑出它什麼缺點,我敢發誓!屈臣氏最便宜,我說的都是真的!另外,為了使本手機具獨一無二性,我很做作+假掰地自己貼了一堆莫名其妙閃閃亮亮水鑽,據說我這樣搞,其實並沒有比較好看,不過管他娘娘的,重點是,我不尬意手機跟別人長得一樣!


最後,在連三...小炫耀的物品後,最後預告下回炫耀!本人將從即日起要放大假去流浪玩耍囉~~~管他下雨什麼鳥的,我終於要出去玩了!(是的,你沒猜錯,地點就是不可能是法國+西藏+日本+墨西哥+英國豪華環遊半球愛國才會有好報,拿綠卡會遭殃之我愛台灣花蓮之旅XD)

那就...年後再來看我要繼續炫耀什麼吧!拉拉拉~
祝大家新年快樂,明年鼠錢鼠不完!

Comments

難不成妳穿上Google黑色T恤會把e變的跟G一樣大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 那個刪除線真是太絕妙 !
我懂我懂,而且笑個半天 !
Michelle said…
靠~
講那麼多原來只是要出去玩而已~
Anonymous said…
呵呵~Baggy,
可以開心地去旅行是值得炫耀的:)
可以不顧一切開心地去旅行是值得炫耀的:):)
可以在簡單的生活中找到可以炫耀的炫耀是值得炫耀的:):):)

祝~大假開心,
好回來繼續向苦命工作者如我輩繼續炫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