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設計師椅子盒玩

每隔一個時期,我總會突然想買大量扭蛋玩具來把玩;這次被我相中的是這款由reac公司所出的Designers Chair系列vol.1~vol.5,只不過以一個150元的價格,而且已經出到第五代,我想我需要冷靜一點...

設計師椅子系列
前往Designers Chair日本reac官方網站--做得很美!











▲以上是Designers Chair 第一代至第四代的款式

另外今天引起我衝動的還有這兩款扭蛋(一個50元)
今天錢帶不夠,改天去把石膏像通通轉回家好了XD~

1.石膏像系列(大理石材質)

2.器官剖面系列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椅子扭蛋讓我心動了
Anonymous said…
嘿嘿,讓人心動,這是榮幸還是罪過啊
(謎之音:快去買,買來借我玩)
Anonymous said…
.....
都妳啦!!

我這次上來台北,原本要開始存一點錢的!!
因為這篇文章..我又動搖意志了!!
Anonymous said…
那....那不然大家集資來買好了
(我是說,買樂透看會不會中啦XD)
Anonymous said…
...可惜..
我不買樂透的....

因為那是對自己很「殘忍」的一種投資..
自己賺錢..還來的實在一點..

不然.少抽一包煙的錢...
我真的會拿去買煙哩!!!
哈..
黑洞貓 said…
我找這幾套很久了,請問可以告訴我在哪裡買嗎?謝謝!
Anonymous said…
我先前是在台北南陽街上(近郵局)的扭蛋店看見的,但這家店就在我發佈文章後的一個禮拜後搬家了,或許你可以去問問遷址後的詳細地址(印象中門上貼的公告是說搬到台北捷運地下街去了,但靠近哪一個出口我忘記了吶)不好意思呢~沒幫上忙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