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漫遊之旅《一》蘇澳

「都已經要過年了,來這裡應該很奇怪吧?呵呵呵」這是一路上我們最常說的話,然後「真好啊!都沒有人耶」則是一路上我們總在內心竊喜可以私自享有美景的內心獨白。

這趟花蓮漫遊之旅,起因於2007全然缺乏遊樂的彌補心態,結束於一路捨不得放下相機拍攝的滿足回憶...在大年初一的開始,請容我以照片化成祝福,願大家來年"快樂回憶數不完"~





2月4日第一站:蘇澳港
上午11點半由台北出發,到了蘇澳吃午餐是一個小時之後,此時天空仍舊下著跟台北一樣寒冷的雨,當誤打誤撞把車子開進港區後,看見一艘艘巨大漁船橫列眼前,油漬、船桅、繩索、凌亂的甲板,生了鐵繡的船身,馬上fu就來了~忘了穿上外套,抓起相機,拿著雨傘就衝下車拍了起來~(雨傘好小,風好大,相機淋濕了,好冷...)














炫耀指數★★
雖然蘇澳港與基隆、野柳等等港灣看起來大同小異,炫耀指數偏低,但我個人覺得漁船本身就是個很有fu的物件,實在還是拍得很爽(最後一張點圖可看大尺寸,此圖加上泛黃的後製處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第一張
(冷風刺骨、微雨冰濕的漁港邊腥腥的氣味)
的那種感覺 !!

(不知道會不會太變態)
但我對下雨天有某種特別的偏愛!!
Anonymous said…
腥,這個字整個就是重點
你讀出了照片裡所要傳達的味道
真好真好~我也愛下雨的淒涼啊~~
Michelle said…
我個人喜歡第三張...
是用Lomo相機拍的嗎??

一整個畫面就是非常有fu~ :D
Anonymous said…
不是ㄟ,是用我的FX7拍的,我的LOMO一整個帶出去但卻遲遲沒買到底片,一直沒使用到吶~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