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不及格!

是的,我想又是一個值得紀念的一天,就在三月七日下午五點多鐘這個時刻,我想大家應該都紛紛跑去報名「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了吧!當然,我剛剛也完成報名了,並且直接知道我到底得了什麼獎!



該主辦單位之主腦(就是那個有名的VeryXD)他說這網站已經夠慢了,所以請不要宣傳!但以我剛剛30分鐘內Google Reader所訂閱網誌的最新發文來看,各路人馬發表的標題,根本就是呈現一片密集的「不及格」狀態!所以根本大家都在宣傳啊啊啊~所以,我也就跟進了XD

關於BAGGY WALKING這個部落格所獲得的評鑑是「陶陶自得」獎,還真的給他感覺有一語中的,然後,旁邊那幾個附屬評語,有好幾個我竟然不知道意思(根本就是在考驗人的成語程度及不及格嘛!)

不過說真的,我隱約感覺應該也是傾向於非常公平公正公開的神準言論啦~只能說,XD啊~這真是太神奇了~(結果發表完這篇之後,我想說來查一下成語的意思,才發現我自己把圖縮太小,現在連自己都看不清楚,到底評語是什麼!重算一次的話,旁邊的結果就變成不一樣).....囧

Comments

星子 said…
什麼華文不及格!
根本是成語一覽表
星子不才,敢問什麼是「夜靜更長」??
Anonymous said…
XD 我快笑死了說!夜靜更長...好A喔(噗)
星子 said…
討厭啦!到底什麼是夜靜更長嗎?A的形容更要告訴我啊~~XD
Anonymous said…
唉幽,你幹嘛裝傻啊...

至於教育部的解釋是這樣的啦
BG said…
我剛剛真的很無聊,於是把圖放大五倍,用稍稍看得出來的字拼湊出,左側的評語應該是如下:(ㄎㄣ、....好準吶XD)

★囫圇吞棗
★樂極生悲
★睚眥必報--像瞪眼看人這樣的小怨,也一定要報仇
★運斤成風--比喻手法純熟,技術出神入化
★患難與共
★不學無文--意指才識淺薄、能力不足
★衾影無慚--比喻為人光明磊落,獨處時亦問心無愧
★抽頭聚賭
Michelle said…
我去了

評語是奉心而顰
成語裡頭是奉心而顰嗎?

不是"捧"心而顰嗎?
星子 said…
明明一點都不A......XD
星子 said…
運斤成風才A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