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夜子時,讓我們一起聽

三月裡的小雨竟擁有這樣的寒,把窗戶全都關了起來,只剩水族箱的馬達聲響,
這晚就像你那未眠的清晨,薄霧氣味-滑潤了所有模糊記憶,傾洩了滿潮感傷。

讓我們安靜的裹起自己,默默的哭得盡情,
讓我們下回再次傷心,就把眼睛緊緊閉起,
讓我們徹底在黑暗中融化,暫時斷絕光明,
只留耳朵感覺....大提琴
扯出一道道心痛痕跡。


是這樣被擺在專輯最後一首的歌曲,
是這樣好聽...符合我們都曾有過的心情....



純真 演唱:梁靜茹 詞曲:五月天(阿信) 編曲:范宗沛 專輯:燕尾蝶


長長的路上我想我們是朋友
如果有期待我想最好是不說
你總是微笑的 你總是不開口 世界被你掌握

月亮繞地球地球繞著太陽走 我以為世界是座寧靜的宇宙
今晚的天空有一顆流星劃過 在預言著什麼

*在無聲之中你拉起了我的手 我怎麼感覺整個黑夜在震動
 耳朵裡我聽到了心跳的節奏 星星在閃爍 你(會)怎麼說

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 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
你眼中閃爍湖面無邊的溫柔 那波光在 誘惑



你已經有他就不應該再有我 世界的純真此刻為你有迷惑
我想我應該輕輕放開你的手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我卻沒有力氣這麼做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午夜聽這樣的歌 ,特別容易胡思亂想
Anonymous said…
是啊,真的會胡思亂想

不過昨日拉賽真是更天馬行空啊
結束於尿失禁是個很不錯的結局
X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