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10-18]

留言版小故事,還在繼續扯個沒完沒了,「失控」第10-18回合,請看


失控-[10]
傳單第一行寫著「本單唯您專屬並附有編號,請立即透過本單指示操作,您將可獲得絕對正宗救命丸....」老實說,這內容與她收到其他詐騙傳單內容大同小異,但奇怪的是,這傳單是手寫的,並且更怪的是那字跡非常熟悉...

失控-[11]
這個字跡...不正是自己的字跡?!她的腦子迸出無數個狐疑...但卻不知不覺拿起電話,準備撥打傳單上的號碼問個明白,忙不迭,電話在此刻同步響起。「喂...是誰」她的聲音帶著些許恐懼....

失控-[12]
電話那頭傳來與上次無聲電話一樣的沈默,她不知該不該掛了電話。抖著聲音問了第二次「是誰!」好在悠悠傳來熟悉的聲音,令她不由得鬆了口氣。「我的事情取消了,今天晚上還是會回家」男人這樣說...

失控-[13]
她繼續閱讀完傳單,而後身體感到昏沈沈的,彷彿讓男人死的念頭也隨之一起睡著,女人的呼吸越來越弱,最後竟然昏倒在冰涼的地板上

失控-[14]
男人回家見到女人昏倒著實嚇了一大跳,急忙地探了鼻息與脈搏發現呈現停滯狀態,而後發現遺落在一旁的救命丸傳單,並且目光停留在那句「死亡24小時內,救命丸可起死回生」的文字上

失控-[15]
男人當然也認出傳單上的文字是女人的字跡,但也正因為太過奇怪,反而開始相信那張傳單;他撥打了上頭的訂購電話,接電話的是一個男人,有著與他聲.音.一.樣.的男人,這下連男人也糊塗了,這一切到底怎麼回事..

失控-[16]
「請問要訂購救命丸嗎?」對方問。「真的可以救命嗎?我太太死了」男人說。「當然可以,不過我們需要請您先簽個合約」;「什麼合約?」「合約將立刻傳輸到貴府,稍後再為您說明好嗎?請問IP是?」「190.073.719」

失控-[17]
男人等待合約傳輸時,他感到屋子某處彷彿有雙眼睛監視著他的一舉一動,等待的煎熬幾乎就像是束手無策等待世界末日的前一刻,男人頹喪的撫摸著女人的臉龐,思緒飄向三年前對女人求婚那日.....

失控-[18]
「你要娶我?認真的嗎?」「再也沒有什麼時候,比這一刻更認真!」「若是我生病了,你會如何?」「我會陪伴在你身邊」「若是我病得快死了,你會如何?」「我會請最好的醫生救你」「若是救不活我了,你會如何?」「我會崩潰,不吃不喝」「若是,我要你承諾我死了,你也必須一起死,你還願意娶我嗎?」「我願意」。

前情提要:失控01-09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