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T的時後,我寧願沒有胸部

要照顧好一件T恤並不容易,要把一件T恤穿得好看也並非人人都行。說起來,我並不是個很常穿T恤的人,原因是我那該死的胸部常常撐得T恤圖案變了形壞了味道,怎麼看就是不順眼。於是,我始終認為,瘦小的人穿起T恤還是比較適合且好看的....像是陳冠希又或陳綺貞。

說起來,我們一輩子最先接觸的自製T恤,大抵就是系服班服之類的吧,品牌T恤我想大家則都穿過佐丹奴、HANG TEN、NIKE又或ESPRIT吧。至於現在,則是越來越多人傾向穿著更個性化且限量的獨特T恤,無論從國外網站購買,又或從潮流店買,又或網路上也有許多設計師自己限量生產來賣,都讓T恤這種必備衣款,變得更有趣,也更值得炫耀了。

(寫到這裡突然頭好痛,所以就打住討論T恤這回事,其實主題本來就只是要貼上前天跟「查理王」說好要分享去台中買的兩件好看T恤而已,另外再加上幾年前跟阿芳買的一件T恤。所以,下個結論好了,那就是:快把無聊的T恤丟掉吧,現在該是去找幾件有意思的T恤來穿穿的時候了,至於跟我一樣有胸部困擾了人,我只能說,這是命啊,認了吧。)

↑↑↑↑↑全篇寫得亂七八糟
PS:另,我想說,把自己又或家人照片印在T恤上的人是怎樣!拜託!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看到這件時,簡直很興奮,有在玩LOMO-FishEye的人一定很羨慕吧


▲一整個很特別,有種錯覺的趣味;手繪的鉛筆線條感也相當有味道啊


▲這是阿芳在大約5年前做的第一件販售T恤,就算是朋友也要買來收藏啊啊~左下角的小護士,在2008最新「純手繪,自己畫來穿爽最後被凹再畫5件拿出來賣」的T恤裡,化身成納粹小護士囉~要搶的人要快!只剩3件!(結果一天內就賣光了)


▲補充說明圖片:這就是我的大胸部(我說啊:還好我有大胸部,不然整天買T,也是金害的一件事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樣的,身材跟T-Shirt 都炫燿到了...
BG said…
我又沒有把身材的圖片放上去,這是暗示我要放上去佐證嗎?(好吧!那我放一下)←XD根本就是很愛放!
said…
嘿,Baggy
國外這個網站都是一些人design T-shirt
然後被投票之後印出來賣
http://www.threadless.com/

也有很多有意思的T-shirt唷XD

噢,還有還有,
看似很久沒出沒,我都有在看你的文章啦
現在都善用姑狗大神的閱讀器功能:P
BG said…
呵呵,菁芸,很高興見到妳,妳給的那連結,就是我文章裡的連結啊~現在正跟朋友聊得不亦樂乎,他說恰巧也才在那個T網買了5件吶~

(我剛剛鬼打牆的以為不一樣,還又貼給朋友看,結果他說,阿,不就是同個網站嗎?囧)
said…
唉呀呀,我眼花,
你放的就是這個網站喏

^^"
Anonymous said…
第一位費迪已經把我要說的話說掉了
Michelle said…
感覺像硬是擠出來的乳溝~

哈哈哈哈哈
BG said…
對啦對啦,這種不自然的乳溝,的確是因為手臂夾太緊而造成的啊....

咦?這是暗示我需要再貼一張「不是用擠的」照片,好佐證大胸確實所言不假、真材實料的意思嗎XD~~~ㄏㄏㄏ
Anonymous said…
哇~真棒!!沒想到原本期待的一篇T恤分享,捲壩捲到最後有精采的版主豁出去照XD

看來,以後真的要多要求一點...呵(笑)
謝謝Baggy的分享,我也超愛買T恤,雖然現在穿T的機會少很多了,只有假日能穿出來亮亮相...但,每次出國,或是看展覽,都會忍不住要再買再買再買...呵 ~前陣子連童玩節的T我都買了,雖然圖案不是很喜歡,但買東西有時是個情感.

物件終究是物件,情感才是物件被後讓人眷戀的夢:)
Anonymous said…
我熱愛TEES!!
除此之外得為毛夫人說句公道話--
像我,夾到手臂都淤血抽筋,還擠不出條溝來。
有啦!有真材實料~
Michelle said…
嗯~我覺得為了以正視聽 此處版主實在是有必要
讓芭樂驗明正身!! 欽此...謝恩!
Anonymous said…
對啦對啦
一定要來一張沒擠的,低胸的~~
哈哈
BG said…
那個!那個!我說你們啊(手指亂指一通)

雖說標題有提到「胸部」兩字,但我不是故意要讓「胸部」成為一個梗啊啊啊~~(奔)

↑↑↑其實是奔去寬衣解帶了,請等我的自然乳溝亮相吧~~~(唉幽,人家好害羞)~~XD
Anonymous said…
呵呵~這篇劇情是乎會相當有梗地不斷熱絡地衍生下去XD
期待續集囉~
Anonymous said…
我有預感 ,這篇會創下貴格留言最多紀錄...
Anonymous said…
本格最高留言紀錄是21筆,所以要超越應該還有點距離,尤其是這篇我一整個延續成另一篇,所以應該不會再累積了。噗(還說咧,這一切,似乎就是因你而起啊啊啊)
Anonymous said…
啊~啊~是我的原因嗎?
嗯~嗯~原來大家都在暗暗感謝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