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的或然率

三月某天夜裡,費迪傳來這網站給我,衝著徵件時間尚且充裕,徵件條件與主題不難等原因,於是顧不得「技不如人」不要臉地丟了兩件作品過去參加,並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類似的比賽。


我從來都清楚「攝影」這回事,我連業餘也稱不上,使用的工具一直以來是簡單傻瓜的消費機,但我喜歡以不同視角,紀錄自己所看到的美景,有時故意失焦,有時故意歪斜,有時也必須透過後製,才能呈現景色在我心裡所給予的「感覺」而非「現實情景」。而拍照迷人之處就在於,同一個地點,透過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不同的角度,所能留下來的印象都將大異其趣。

若各位還有印象,先前在我Flickr裡的八條通主題,以及去年小金人擂臺賽後我所拍攝的那次萬華406廣場,是我這次丟去徵選的內容。而方才,主辦單位打電話來通知我「入選」了,這代表我「確定」可獲得一件紀念T恤,並且擁有「0.008或然率」可以得到獎金10萬元或「台北→紐約」或「台北→香港」來回機票。

當然,這也代表,費迪啊~若真的得到機票,我不會忘記我說要分你一張的約定~
所以,嘿嘿,請各位一起在這陣子多做點好事,一起為我們發功吧!
PS:我沒去過紐約也沒去過香港,當然10萬元也是很好用滴(遠目~~~~)

延伸閱讀:
費迪談後製的原罪
貝姬對照片的小看法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來你的重複貼圖策略奏效了,讚啦~~哈哈哈
機票我就先預訂一張囉~~羞~~


( ... 持續發功加持中... )
c平方 said…
貝姬啊
你可真的很能lds
照片
給了美好一種虛構
給了記憶一種搜尋
給了時間一個存在 等等

你可真厲害 真的很會扯
厲害啦
angeleggroll said…
我希望妳得到十萬元。加油加油加油....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