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電視特別秀


來吧!跟著我一起看圖說故事吧!

(以下問號之編號,請自行對號入座)
問號1:我也不知道為什麼IKEA關節人,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一尊啊啊啊
問號2:就是一堆雜誌上面,再加一盒恐龍骨骸玩具
問號3:兩棵手工聖誕樹外加一張聖誕樹卡片(相當有過時的節慶感)
問號4:電視天線被我套上兩隻布偶(憑陰影猜對那是什麼鬼,有獎!)
問號5:可憐的DVD機上,也是一堆玩具
問號6:整整被壓三年的電視轉盤,一個只要99元(話說,旁邊一堆東西,有轉盤也是枉然,因為根本沒有空間可轉)


以為我家很漂亮,很像樣品屋的人,抱歉讓您失望了!事實上我家落地窗前面有兔籠,兔籠前面有電風扇,電風扇後面有踩腳踏車機。一整個就是毫無章法,亂七八糟啊啊啊~(回到正題)話說,電視為何會被移到地板?(沒錯,答案就是好簡單好白癡好好猜的因為「它壞掉了」)


對於這張照片的說明如圖!我想我應該沒有需要再補充的了。(所以也就乾脆不做紅色對話框了,因為要是做了的話,裡面也只會是如此這般的「....」點點點而已)PS:新電視的型號是DTL-732E310,規格在這


這是在訓練我的3C宅指數嗎?類比訊號盒要拆開背蓋自己裝(驚)...過程中我彷彿感覺我在改裝電腦...這照片用「囧」這個字實在再恰當不過了啊啊啊~後來,我真的裝好了,而且真的「好有成就感」啊啊啊~


這張照片已經是本日最後一張,但不是本主題最後一張!因為我一整個還沒整理好啊啊啊,因為這根本就不是我最擅長營造的「超假裝美麗的炫耀圖」啊啊啊,而且我昨天已經先答應費迪要把他的照片以「超炫耀超華麗超樣品屋方式入鏡」吶.....


(所以,還會有圖,敬請期待)
PS:520是購入新電視的好日子,從這天開始「視界」也改朝換代了(鞠躬)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
您的宅指數又增加了不少~~
期待你的 高級樣品屋 照啊,哈哈哈!!
28knife said…
嗨,貝姬,您好!

有關問號1:這是甚麼姿勢呢?相當配合囧臉嘛。
有關問號2:請問是哪種恐龍?28個人喜歡翼手龍和劍龍啦。
有關問號3:嗯,是在預祝08年的吧!<---一點都不好笑^_^
有關問號4:兩個布偶的曝光率很高嘛…28很老實,猜不出來…
有關問號5:它們都很適合這個位置,很熱鬧的樣子。
有關問號6:舉手,可移動角度-正負3度…

兔子很可愛。貝姬的家也很不錯。^_^

哇^o^,新電視啊!還兼自助電工!貝姬很厲害嘛!只是,換了薄電視,那舊電視上的原住民呢…?(話說,28聽說有戶愛貓人早陣子舊電視換LCD電視,從前的電視頂是愛貓的專用休憩處,換電視後,愛貓掉了下來三次,知道新電視是不同了也就不爬上去,可是對這位置還是一直虎視眈眈)

最後,關節人這動作,背燈下是更可愛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本事的就可以佔到大位],哈哈!我讀到這裡,笑了!
完全一整個社會寫實的新視界篇XDXD

對了,[豪]無章法之[毫]:p
BG said…
DEAR費迪:直到現在我的客廳還是跟昨天一樣亂,完全沒動力整理,天知道我的高級樣品屋什麼時候才會完成吶~~~

DEAR廿八:你看得好仔細,我好窩心吶,整個讀完的感想就是還好我沒有養貓(不然有可能活生生把他從新電視上給賞巴掌下去...)←似乎有點殘暴?

DEAR查理王:好樣的,你一整個有catch到我的梗!並且還抓到錯字,相當好!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