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G好文特搜 ] 2008.05.20

不斷不斷地連結,不斷不斷的挖掘,不斷不斷的閱讀,不斷不斷的觸動
來自四面八方,雜七雜八,精彩莫名的那些,我所訂閱的部落格之篇章
雖總讓我疑似患有資訊焦慮症狀,但更讓人確定的是在閱讀間獲得力量

那是一股讓人燃起熱情,激發想法,繼續不斷不斷的部落格下去的力量
縱使我總清楚永遠不及他人寫得好。但是,紀錄自己的生活軌跡與想法
肯寫肯做肯學肯分享,不也就是那最珍貴,最草根,最獨立,最自由的
部落格精神嗎?

於是,以後我將會不定期分享,我所閱讀到有意思篇章

讓台灣變可愛的設計力|虛構的抒情筆記
你不是我的貓|穿牆人(鴻鴻)
美好的一仗(信義誠品書店改裝)|圈套
2007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揭曉|馬世芳的部落格
我只是有點擔心,國民黨下的蛋|她說寫字是一種治療
早到的時時刻刻|貓玲玲寫字檯
今夜,我不想爭吵|耳朵聽這裡(李小克)
2008台北電影節|5/21公布片單,5/25套票開賣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