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到底要不要標示「18以下禁」

無論如何,面對現實的不快,只要我們學會駕馭想像力,就能領先奔馳於痛苦的前方。而,必勝的要點無他,只要你全然地融入於你的想像.....

當我的腳趾被撫觸的那一刻,就像他拿著一雙晶瑩的玻璃鞋為我穿上;極端慎重,專注對待;彷彿深怕任何輕微角度差異,讓我感到不適....

「蠻腫的」他說,於是他拿來熱毛巾為我敷上,並且隨侍在旁,時時探問溫度會否太燙太涼,以疼惜的眼光尋覓,腳趾之外是否仍有其他不該加諸於我的傷害。

「好了,我們來仔細看一下你的腳」說罷,他將熱毛巾取下,腳的肌膚在他適切調整的毛巾溫度照顧下,變得白裡透紅,就像少女臉頰上的一抹紅霞,這時,我想再也沒有比「腳也會害羞」更適當,更簡潔的形容了。


接下來,他要做什麼呢?....我揣想。殊不知忐忑的心,讓胸口起伏更加莫名激動,然,就在他以手指指腹,輕輕滑過我的兩個腳趾指縫那秒,是一陣酥麻,是一段絕對太短暫,卻肯定很深刻的摩擦,是一種足以讓時間停止,也足以用一輩子的時間來懷念的感動。

「會痛嗎」?他問。我搖搖頭,羞著臉回答「恩..不會,恩,啊,一點點...」「那我們....再來試試其他地方,好嗎?」我輕輕地點了點頭,默許了他....

「好像小孩子的指甲啊」當他這麼說的時候,我回神發現他已經在撫摸著指甲的邊緣,並用著他的雙指上下按住指頭,輕輕施予力道並揉捏它,那是些微的刺痛感,但卻一陣一陣像波浪似的傳達到腦神經,產生疑似暈眩的迷幻.....彷彿喝下一杯融合30%的痛與70%快樂的調酒一般,令人迷惑...在迷醉中,帶著令人難以解讀的笑,回答不出這滋味,該怎麼說才好。

他繼續觸碰著那隻他堅稱「有點腫」的腳指,近乎鉅細靡遺地以各種角度,各種力道試圖讓它舒爽....「這樣會不會不舒服?」「這樣痛嗎?」「按這裡覺得怎麼樣?」「來,抬高一點點」「再來一次,忍耐一下喔」

唉,這樣的想像簡直太美妙。人世間要忘卻苦痛,絕對必須倚靠想像,正當我沈浸之餘,他說「明天記得再來喔」....我點點頭,帶著害羞的微笑,向推拿師告別。

Comments

BG said…
「智障的神經彈性疲乏應聲斷掉,隨後耗盡腦力地,將末端打了個嚴肅的結,以防無可遏止的鬆脫」.....雖然,這是我今天的暱稱,但這篇文章......還是智障到家了啊....


我想我得了「認真禁斷症」吧....XD
Anonymous said…
十八禁在哪裡?? 偶怎嚜找不到?? 好失望~_~
BG said…
所以,結論就是
這篇不需要標示「18以下禁」XD

又或者我該說,您的心靈過於純潔
以致於無法藉由文字,想像18以下禁的畫面?

(但以你上次說我家水電工事件的程度而言,我真的不相信,你是純潔的)

另,我實在找不到分類可以歸屬這篇文章,但也不想為了這篇莫名其妙的文章,另創一個分類啊...

給你一個功課,請豐富本篇想像的劇情吧,讓它真的變成18以下禁
Michelle said…
我也在期待有什麼特別限制的東西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實在是不明白
"在忍耐一下喔" 這句話為什麼要經常的出現在
18禁的內容之中??

哈哈哈哈 嗯~
BG said…
親愛的讀者,以下公開本篇閱讀重點:
請將「腳趾」替換為「私密的器官」
Anonymous said…
經過貝大嬸的開導,小弟我終於明白腳趾頭的秘密了,然後,我的純潔心靈也終於貝污染了~~阿~~
katejane12 said…
還蠻害羞的阿XD
BG said…
凱特:要不要把我這篇也傳給你的正妹團看一下,姊妹們絕對都會心有戚戚焉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