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於行

週六,因為天雨路滑,所以本人「雷田」了,所幸傷得不重,只有腳指頭挫傷扭傷而已,還好沒有少掉任何一截肢體,偏偏人總是在這時候才會去深刻體認身體任一個小零件的重要性,雖然只是少了個趾頭使力,但也足以造成不良於行。拐了的腳,遇上昨日凌晨的地震,就只能想「要是真崩了,我看我是來不及逃了」拐了的腳,也讓此刻在iTune輪播曲目中聽到斧頭幫音樂的我,莫名心癢難耐地更想在這刻認真學跳起這段舞蹈來,但,偏偏「不行」。

人啊,總是在能做的時後,不知把握;
在不能做的時候,深切瞭解「殘念」是什麼東西。

以下,請好手好腳的你們,一同來回顧這段「經典斧頭舞」(有教學說明喔:P)





PS:貝姬之友們,有人早就會跳這段舞嗎?(快點!電話給我!等我腳好了之後,我要找你學!)是說...要當我老師的,現在馬上練功,應該也是來得及,因為我的腳傷至少要三個禮拜才會好(囧....)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受傷了?! 沒事吧,
要小心啦, 雷田應該是很痛的,
雖然我不會騎車,但可以想像,
下雨天,還是搭捷運好了,反正油錢也上漲.XD.
Adonis Chen said…
姬姊,除了稍為不良於行,應該沒有別的症狀吧。
Anonymous said…
還好還好貝姬嬸沒把幽默感摔壞,我就安心了~~
BG said…
莉莉:我決定明天我還是騎車會比較舒服,這兩天都搭車上班,一整個好痛苦,因為又不是出門就有車子坐,反而要拖著不良於行的腳,一拐一拐的走上一段路,到公司附近再走上一段路,兩天下來,我另外一隻正常腳,也開始呈現一種快跛掉的感覺,超酸痛。

JUN:除了不良於行,我還有狂飆髒話的症狀,另外,還有神經有問題的老毛病XD

費迪:我的幽默感,需要你一同灌溉啊啊啊(我的媽,又是啊啊啊,已經用爛了我說)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