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圈現在是完全不一樣的意義了



瘦到胸前一條條排骨,依靠游泳圈方能戲水,如此的青澀稚嫩景象,已再不復見
自這年後,我學會了游泳,多虧父親將我丟入水中,讓我自生自滅引發求生本能
還好,對水沒有留下陰影,反而深信,我這人必須被推入絕境,才能產生爆發力
甚幸,我與弟弟感情尚好,以致於免掉望著過往相片,喟嘆人事已非的成長疏離

小米,我同意,就算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人,也未必瞭解你
所以,越是如此,我越想感謝,我僅足以拿來炫耀的姊弟情誼
尤其,當所有緣份都無法恆常美滿時,能有一位親人值得珍惜


也就足夠幸運。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1981年啊~是艾薇出生的那年呢!哈~離題了,貝姬小時候也太瘦了吧!哈~相較之下艾薇小時候是個小小胖妹呢!
BG said…
哈,所以對艾薇來說,我是阿姨輩的啊~話說,人的身材啊,總是這樣的,小時候胖,長大就變瘦,小時候瘦得快被鬼抓,大了之後就得承受發胖的命運吶~

Popular Posts